close

第一次看到這組衣服時,本來沒打算要買,後來是看了又看,看上它件數多,又有折扣的份上,就追訂了(以為占到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還有就是覺得帽子和外套很超值,尤其是那頂帽子....



 

 
Blythe Prima Dolly 基本款第三代芭蕾舞小綠小布 示範

 



小小的衣服也要做上拉鍊,這才是王道..




小布娃娃照像的缺點,除了四肢僵硬之外(不好控制擺弄),還有就是臉上的塑膠感會反光


看到一些小布玩家都覺得這是個惱人的問題,所以都給小布噴上霧臉來個改造...


不過我不想這麼做,除了我不是專家,不會改之外,最主要的還是我不想破壞〔原著〕...


去賣家那裡拿這仙小布時,我有問賣家,可不可以給小布上蜜粉,好讓臉不會看起來〔油得發亮〕..


賣家說不可以~~



  


我不太喜歡這條褲子,可能因為小布要穿吧?所以也不能做太大件,所以感覺比較像內搭褲,緊身褲,


而不像牛仔褲.....因為這是一套的,先終於原設計師,整套示範呈現,之後我想配裙子應該也不錯~!~!





其實這組本來就是買給小英穿滴,只因為顏色是藍色,就想給小春也試試~~







 


Dal Cinnamoroll F313 大耳狗 示範




本來我以為這套衣服也會適合小春的..


可是感覺不怎麼優耶??那裡出了問題??顏色是絕對沒問題的!!


我照了許多相片,發現小春的脖子太細了,穿上這衣服,會把脖子遮住,感覺好〔高凌風〕


我把小春和小英比較了一下,可能因為小春下巴和臉比較圓,如果沒露出脖子的話,較像baby..


有露出脖子的話,或覺成熟了一些些,而且還加了秀氣感~~


而小英穿這組比較合適,因為小英有較尖的下巴,雖然脖子沒有小春長,也一樣是會把脖子遮住,但感覺比較成熟好看..


 




因為帽子是小英的尺寸,所以小春戴起來太大了,有點滑稽


還有在幫小春試戴帽子時,居然掉了一小綽〔頭毛〕


是怎樣?我並沒有用力拉扯啊??是工廠沒黏好嗎?而且感覺小春的頭髮比小英的硬了許多


別看小春在照片裡的頭髮看起來好像很柔順,其實真的有點硬,幸好是短髮...


如果是長髮,不知是不是像〔髒嚕啊〕??


藍綠色套裝四件組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