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16(四)


離譜至極!!


人只要活著,下一秒會〔花生省魔術〕,你永遠不知道?


太陽底下永遠有新鮮事等著我們~~


我這是即時新聞,電視新聞有沒有報導我不清楚,也或許沒有報導的價值...


因為天下事千奇百怪,你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最奇怪,但一定有人比你更怪


那還要不要活著啊??當然要啊~~~~~~~


今天小妹從上海浦東搭飛機回台灣


為的是要參加大妹在本周日(19日)的結婚宴


所搭乘的中國航空預計下午三時,會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老爸二點不到就到了機場等著接機了


結果,三點半左右,我接到老爸的電話,把我從午睡夢中吵醒,心裡一陣OS:(又有什麼事啊?)


(因為老爸前科累累並且素行不良,老是喜歡騙我一些事, 拿我尋開心!!


好像說是那台中國航空的飛機,本來已照預訂時間飛抵基隆上空,並準備降落


但經過機組人員暗地清點人數,發現飛機裡多了一位乘客,但不知那一位是多的,礙於安全考量,好像是怕有恐怖份子還是偷渡客之類的混入旅客之中,於是只好原機返航,回到浦東機場.....


因為老爸等了很久,還沒見到小妹出關,而小妹是在又回到了浦東機場之後,下了機,趁空檔才打電話報告的...又說什麼飛機順便也加加油~~


最後結果我是不清楚,只知道這一折騰,到台灣時間改為五點十五分


我早就告訴過小妹,要她搭長榮的飛機,她就不聽~~


 


980424(五)


這一周claire就因生病而請了二天的病假,今天稍有好轉,小學是不能再請假了(可是安親班已經一週沒去了),下午放學時,claire告訴我,今天上課時,班上只出現二種聲音哦~~就是老師的講課聲和我的咳嗽聲.....,我一聽,差點哭笑不得...,我反問她,那老師有沒有把妳趕出去啊?沒有~~claire回答....


還有她告訴我:馬麻,醫生說的是真的耶,說吃了這個藥會讓人想睡覺,我現在就很想睡耶!!


 


980428(二)


昨晚睡前讓claire吃了白吐司, 吐司上面淋上香甜的煉乳.....


今早claire意猶未盡的回味著昨晚令她難忘的滋味........馬麻馬麻,那個吐司淋上煉乳,真的好好吃哦


我告訴claire:好吃是好吃,不過它沒有什麼營養耶!真的要算,就那煉乳可能有少許的牛奶,而那吐司也加了一些鮮奶做成,對小朋友需要很多很多營養來說,那是不夠的!!


claire繼續想著煉乳吐司的美味,回答我:那我就吃很多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