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1(六)


我正在打電腦,而claire則在一旁練習吹直笛


她把老師教的,練習過幾遍之後,就開始玩起花式的吹法了....


claire:馬麻妳看!我會用鼻孔吹耶~~


vivian:


claire:我還會一次吹兩支直笛耶~~


vivian:我轉頭一看,果真嘴裡塞了二支,而且聽起來有疊音的效果,還不賴


claire:馬麻妳看啦,我還會用一隻手吹哦~~得意狀...


vivian:


關於小朋友作怪,只要沒有危險,我是不會加以制止滴,在我們大人看來超級無聊的事情,但之於小朋友,小小的地方,都可以玩得很開心,這就是屬於小朋友的天真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