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新娘Bonnie


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像〔季妹妹〕,我們每天看是不太覺得.....


 


bonnie的爸爸媽媽


沒開閃光燈,雖然暗了點,但我喜歡這個色調

主桌很氣派典雅



宴客廳佈置也不賴


這個帥哥是我老爸,不是現場XX人員....


 


飯店準備的休息室


這家位在台北車站旁邊的飯店,是很多人喜愛的婚宴場所,主要是占了地利之便~~


我是不太喜歡歡啦,以往如果有人發喜帖在這裡宴客,我是不會去滴,因為嫌它太老舊...


結果親臨現場才知道我錯怪好人了...或許它年紀很大了,或許之前很老舊,但聽說近年有重新翻修過,現在的〔她〕讓我覺得精緻又可愛


看看飯店為新娘準備休息室就知道了


 



和新娘子在房間休息時,工作人員貼心送來的小點心~~我也有一份哦!!



 


 


 


後記:妹婿啊妹婿,我們家最好的讓你撿走了,妳要好好疼愛我的好妹妺,如有投訴,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