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大妹要訂婚了


今天我們把握時間


去百貨公司逛逛.....看看有沒有缺什麼東東可補補


先去南西三越二館〔原衣蝶〕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因為想買條L牌的披肩送給母親大人


而南西三越的名品只有...C和B牌


最後還是得殺到101.....品牌比較齊全


為了買一條披肩.....至少試披了不同顏色的約四,五條


沒辦法...披肩也是要〔試披〕啊...


我媽看到L牌門庭若市如〔菜場〕,一時傻眼:


心裡納悶....難道L牌是不用錢嗎?


我說因為101觀光客多....而且大家買的幾乎都是那幾個款式


因為價格較〔實惠〕較容易入手...所以我家這邊的菜場就快人手一個L牌了


昨天看了某周刋最新一期所附的春季名品誌介紹


我喜歡的有幾款:像是T牌,Y牌,P牌還有D牌....等等


第一家來到D牌就下手了,也沒有去看其他牌的本人長怎樣...


相較於L牌的人多吵雜,D牌就〔門可羅雀〕


所以我們一行人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圍過來


到我們確定要買的款式之後,馬上請我們就座,還泡了咖啡給我們喝


之後又去B1買了一些衣服



晚上則去美容院洗頭和修指甲,為明天的訂婚宴做準備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容院修指甲...因為本人平常是沒有這種閒功夫滴


和媽媽,大妹三人弄好頭髮之後


我看了笑了出來....因為三個人的髮型幾乎一模一樣


這是我們訂的喜餅其中一款,是我幫忙挑的,因為我喜歡粉紅色,這款喜餅還有附上一條仿T牌的手鍊~~這家的喜餅還不錯吃,我們家三個女生剛好都訂這家....


關於這家喜餅,有個小秘密:這家喜餅是我小學同家裡開的,只記得我的同學在班上是樸素到不行,當年去她家玩,她家客廳裡放的是52 吋的進口電視.....事隔多年,從沒在任何媒體見到過有關她們家族的報導,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這次喜餅因為媽媽沒算好數量,好像訂太多了,東送西送,送不完的,全部放在冷凍庫,因為有〔食物保存達人〕教她:放在冷凍庫裡可以保存一年沒問題,所以我家的冷凍庫現在長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