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和外師Iven



 


馬麻馬麻,我有一個問題耶!


什麼問題?


 


就是我們班的bill啦,他把兩顆橘子放在他的衣服裡


當成是他的【奶奶】,真的好好笑哦!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看他,我們看不到就不會笑了。


 


我說你的年紀還不到可以控制的時候


看到有奇怪的事情,要不看很難,要忍住笑更難


 


像馬麻是大人嘛,碰到這種作怪的人,我是連看都不看一眼的


把他當透明,


 


因為這種人就是希望受人注意,有人看他,他就得意了


通常我不會讓他得意的,所以不看!


 


不過小朋友是無法用忽視這招


沒關係,想看就看吧!不過要在下課時才可以


如果是在上課時他搞怪,是對老師不尊敬


再怎麼好笑,也要忍住啊,不然對不起老師哦


 


Claire說明白了


 


Ps:因為那個bill坐在很多人的前面……班級的中間吧~~


 


 


傍晚,claire神秘兮兮的說要問我一個問題


我說問吧


 


〔我打你好不好〕~~這一句話那個字有重複?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好】,


 


claire伸出手打我一下!


 


沒想到我被一個三年級的小朋友騙到了


難怪claire如此天真


因為有其母必有其女


 


 


最近claire又跟之前欺負他的一位男同學玩在一起


我提醒她:妳忘了這個同學當初如何對待你的嗎?你還敢跟他玩?


我記得啊!不過他最近對我很好哦,沒有再欺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