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五漁村

971209(二)


我討厭冬天.冷到整天只想躲在棉被裡,什麼事也不想做,也動不了!!(雖然夏天很好動時,我也從來沒動過).....害怕出門,一出門就覺得整顆頭好像住在冰箱裡~~


討厭的7-eleven,老是喜歡玩集點換東西的老梗,最近正在推廣現煮咖啡,每天電視廣告都強力放送著:〔喝咖啡,集點,換柏靈頓寶寶熊哦!!〕,我也被它催眠了,就很想很想很想去換隻小熊~~,所以正在努力的喝著咖啡,也逼我老爸喝咖啡~~,雖然我前不久才丟了一堆從7-eleven集點所換來的〔好東西〕...


971215(一)


上星期四(11日)去看了腦部檢查報告,沒什麼事,好像也沒有神經病..


很期待趕快拿到消費券,因為我想把已經繳出去的所得稅拿一些回來也是不錯的,每年繳那麼多稅,也不知被政府用在那裡?公共建設一點都沒有,也沒有什麼便民設施...,看病還有機會要自費~~,所以有機會拿一點回來也是好的...看到一些呆胞因為能拿到3,600而滿心歡喜,覺得是政府的德政~~,雖然我也很想要拿這3,600,但我是個有智慧的人,不會因為這樣而被收買的!!因為拿別人的錢來送人,這招我也會....我還可以發更比3,600更多呢!反正又不是我的錢~~


 


971218(四)天氣晴朗


一個星期之中,我最喜歡星期二和星期三,因為claire上課半天,我有比較多自由時間可支配!不過星期四也不賴,因為表示這一週就快過完了....


這幾個月以來,每天每天,一睜開眼睛,看到的聽到的,全部都是大環境和經濟是如何如何的壞!!沒一個單位有用心或想用心來安定安慰廣大的群眾,在蕭瑟冬天的氛圍下,日子已經夠難過了,心情又因冷颼颼的空氣而更糟,到底是不是想要百姓一起向下沈淪,一起去死?如果是,未免太壞心了!!如果不是,可不可以做些對百姓有用的事情,讓大家日子過得下去,一起渡過百年難得一見的寒冬??


不過我想他們的心地都不好?因為死的又不是那些有錢人或在位高官,我還是繼續搞我的,賺我的,至於這些和我沒關係的死老百姓,管你們去那死啊??沒有好心腸的人,終究會下18層地獄的~~


真的樂天如我,每天也會被這些媒體的報導弄得很煩,可不可以報導一些正面的,有用的事呢?


到底誰會受到懲罰?到底誰會下十八層地獄?不是你說了算,有時光看表面,光聽人說,是不準也不足採信....證據可以偽造,話也可以亂說,但一切真相,上帝或菩薩會知道~~


 


971230(二)


今天claire的功課寫到11點左右,而我則幫她檢查訂正並簽名.....到12點半,這樣的回家功課算不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