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餐廳門口附設的吧台區,我問工作人員,有人會坐這裡用餐嗎?我滿腹狐疑的問,結果工作人員像望著外星人似的望著我回答說:有啊!晚上比較多~~(不過這不是泰國菜餐廳嗎?


很有質感的等候區,或許可以小睡一下?


971029(三)


中午二人份套餐$1500元,結帳時才發現還要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1650元


覺得有些小貴~~不過可能因為開在101的4樓,整個空間挑高,感覺氣派許多...


最近幾次出外用餐,臨到吃飯時完全想不起來有那一家可以去,或那一家好吃,如果是到百貨公司的話,選來選去,最後都選了泰國菜~像這個101的4樓,其實有很多餐廳的,有日式,西式,中式,但最後還是選了泰式,不是因為喜歡吃泰國菜,而是好像選泰國菜比較保險?下次一定不再吃泰國菜了,至少要給別家一點機會,再來評比評比,不要還沒吃就給人家判了死刑~~


整體空間挑高,搭配水晶燈,很有氣派~~



午餐時段,坐無虛席,如果常常這樣吃,還得了?或許是台北薪水較高?





涼拌海鮮


烤山豬肉


蝦醬山蘇


清蒸檸檬魚(我最喜歡這道菜了,也喜歡喝它的湯)


月亮蝦餅(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帶小朋友來吃泰國菜,小朋友不能吃辣怎辦?有這一盤就搞定了!!


甜甜的,像蜜一般的醬汁.....


嚤嚤喳喳


我最愛吃嚤嚤喳喳裡的亞韃子(聽說是一種植物的籽),跑到101的超市去找找有沒有單賣,結果買回家一吃,它還是要做成嚤嚤喳喳比較好吃,單獨吃不能說難吃,但感覺很怪,好像少了什麼~~




為什麼要拍這個厠所呢?這個可是老闆的得意之作!!


來這家餐廳幾次了,但從未用過這裡的厠所.還有就是一般設在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是沒有屬於店家自己的厠所的(至少我沒見過),都是和百貨公司的厠所共用,看你的餐廳位在那一層,客人想上厠所時,工作人員會指引你到就近的厠所....


而這家位於101四樓的晶湯匙,不但在餐廳內設有洗手枱(這已經讓我覺得很貼心了,claire因為用手拿蝦餅吃,弄得滿手油油的,這樣她就可以自己去洗手,不用我陪她到餐廳的外面不知道多遠的地方去洗手了~~),之後我想上厠所,去問工作人員厠所該往那個方向去時,他居然告訴我餐廳裡面就有厠所,不用到外面去,又是讓我一陣驚喜!!


厠所裡四面都是鏡子,或許因為厠所很小的關係吧?老闆覺得這樣會讓視覺開闊一些?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張開眼睛上厠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