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政府舉辦的「北縣我最牛」牛肉麵大賽


 


第一名小伍牛肉麵(永和


第二名皇家專業牛肉麵(板橋)


第三名老兵牛雜牛肉麵(中和)


第四名第一刀削牛肉麵(三重)


第五名宜蘭阿規牛肉麵(蘆洲)






隱身在巷弄裡,就在一般民宅旁的小店,因為比賽而大大出名~~



11 點剛開門時,還沒什麼人



近中午,慕名而來的客人越來越多


縣長頒發的獎牌









這就是招牌牛肉麵(小伍牛肉麵),最大的特色是半筋半肉,和入口即化的肉質~~


以前從來沒吃過這家小伍牛肉麵,所以無法知道他傳說的入口即化的美妙,因為今天去吃,湯頭不錯,面的口感也很好,唯獨肉的部份,我個人覺得太老了...難道是因為客人多,來不及準備?以致於有失以往的水準?


看到豆干上的孔了嗎?這就是好吃的保證~~真的很香真的入味真的好吃


因為等面等太久,這個海帶就被我們嗑掉三盤~~






108新聞見報當天,爸爸就吵著要我帶他去吃


不知為什麼老爸最近老是想吃牛肉麵


我們遂約好10日中午去嚐鮮


前一天我還打電話問老闆娘雙十節有沒有放假,中午約幾點開門?


因為怕太晚去會沒位子,我知道和我們一樣看了報紙的報導而去湊熱鬧的人一定很多~~


老闆娘親切的告訴我:雙十節有營業,不過要來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因為不知道牛肉還有沒有,怕我們會白跑一趟。我當時聽得一頭霧水~~


今天到了店裡,才一整個恍然大悟。因為店裡的招牌〔小伍牛肉麵〕是限量的,而除了到店裡用餐的人之外,外帶的人也很多,而且他們也都是11點一開店就來了,有了甚至先打電話來訂!!


 



蘋果日報相關新聞(一)


蘋果日報相關新聞(二)


 


問我吃過之後的感覺~~〔我覺得傳就只是傳說〕


(我並非美食評論家或老饕,不過關於牛肉面我也吃了不少,入口即化的口感我也知道,更是我所追求的,而我卻實是因為看了報紙的介紹,和他得了第一名的光環而去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