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草莓奶油蛋糕,而且奶油要越多越好~~




 


十月十日


記得小時候


爸爸都會帶我去看因為國慶日而施放的煙火


而且我們都會跑到陸橋上,視野較高處去看個清楚


因為小朋友個頭輸給大人,爸爸還會把我抱上橋邊的欄杆上站著,好讓我不會被大人擋到~~


(可是站在上面的感覺好可怕,好怕掉下去~~


好懷念那時候看因為看煙火的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和所帶來的莫大樂趣~~


當然,隨著年紀漸長,再也沒有去看過了....


 


每年到了國慶日時,因為剛好vivian的生日很巧的也在這天


全國歡騰的景像,好似是在為我慶祝(就算是白日夢也不賴啊~~)


也曾經想要號昭全國的國慶寶寶,來辦個萬人誓師大會之類的...


國慶日生日最大的缺點是,同學同事都放假,無法在當天就地幫你慶生


(除非另外約在外面...)


我向小妹抱怨....她回說她也好不到那去,因為生日都在暑假,同學也都無法在學校幫她慶生,也是要另約時間在校外慶生....


不過看樣子還是我比較吃虧,因為出了社會之後,同事就不會受暑假的限制了~~


 


記得過19歲生日時,有著莫名的惆悵,和,想抓住19歲尾巴的感覺,不想就這麼放它走~~


因為白先勇不是有本〔寂寞的十七歲〕嗎?到18歲時,還覺得離17不會太遠,不過到了19就有點害怕了,也才明白過去的就是過去了,19接下來是20,永遠不會再回到18,當然也不會回到17~~


之後一年一年的,日子也是這樣的過了.


 


我永遠是33歲哦,不要問我原因,我個人只是覺得這個年紀是剛剛的好~~


 


我的生日願望: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希望自己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希望claire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每天開心快樂的上學


希望claire的把拔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並且賺很多錢給我花


希望我的弟弟妹妹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一切都好


最後願世界和平&股票趕快上萬點&房價也趕快回春


 


沒有人硬性規定壽星只能許三個願望吧?


 


帥哥吳尊也是10月10日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