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認識【王老吉】


是在一家餐廳點餐之後,我問服務員,有些什麼飲料?


那服務員唸了一串,我不太記得,只記得最後的幾個字~~


xxxxxxxxxxxxx可樂雪碧王老吉。


啥?妳說什麼?              


xxxxxxxxxxxx可樂雪碧王老吉~~


我知道可樂和雪碧呀!最後那三個字是啥?(因為服務員的口音很重)


王老吉嘛!!~~~


?????王老吉是啥?…………我問?


也是一種飲料唄!


(還好我冰雪聰明:根據名字猜測………)


是不是類似茶的飲料?~~~


是吧!服務員答……


好吧!那來一個好了~~~~


 


 


結果一喝之下,【驚為天人】


實在……~~~~~~~~~~~~~~~~~~~~~~~~~~~~~~~~~~~


無法形容它的好喝


味道有點像~~味丹出品的青草茶,但是沒有那股像涼薄荷的苦藥味,而且比較甜~~


 


 


回到妹妹家之後,便一直念念不忘這個【王老吉】


隔二天遊周莊時,看到街上的雜貨小店都有【王老吉】的身影


於是在回程時買了十罐路上的當地人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


是怎樣?我不怕重的提回家,是我的自由,不行嗎?


(因為妹家在郊區,要買東西不方便,而且我怕未必有這味,所以才會先買再說)


 


 


之後要回台灣之前


妹的老公大人特地幫我買了五罐,要讓我帶回台灣,太感謝了!


這是我這趟大陸行唯一帶回台灣的【等路】(請唸台語~~~)


很瞎嗎?一點都不會~~~~


 


 


 【王老吉】的事蹟:


人民大會堂宴會用涼茶飲品。


涼茶始祖王老吉,創予清朝道光年,已逾百年歷史。


CCTV中央電視台2007~2008體育賽事直播合作伙伴。



 


 


【王老吉】的成份:


王老吉涼茶:植物性飲料,采用草本植物材料配制。


料:水、白砂糖、草、花、布渣葉、花、金銀花、夏枯草、甘草....


冷熱皆宜,不添加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