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機票,不知該找那家才好...


因為以前出國都是跟團,所有手續都不勞自己費心,只要提供一些所需文件,旅行社自動幫你處理好,最後只要等著出國那天在機場集合即可.


這次因為要去大陸探親(這輩子從來沒想過居然會有機會去大陸探親??!!


所以只要買機票就好,想了想,應該找哪一家業者比較讓人放心呢?因為旅遊糾紛很多,而旅遊同業大大小小的公司更多,一定要慎選有保障和政府立案的合法業者才行.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所以直接找了最大間的一試,雖然以前沒和他們打過交道..


現在電話很方便,我循線找到了負責的單位,並打過去詢問一些相關細節


我分別找了三個不同的人,結果給我的答案都不一樣..(我問的是有關價錢,如何取件和飛機航班的問題..)


而在和他們接洽的過程中,前面二個人讓我覺得他們的專業不足,反正就是回答我的答案,我愈聽愈亂...或許是他們聽不懂我的問題?可是第三個小姐卻讓我有放心的感覺...


她口氣很溫和有禮,聲音也很甜.(其實從電話中,對方的口氣是不是不耐?是不是敷衍,是不是專心,全部都聽得出來的...)因為她的好態度,讓我決定就是她了...


純白的.有太空艙的fu.現代感十足.外加美女客服人員.聲音甜甜並且輕聲細語.在這樣熱的天氣裡.整個的心曠神怡.立即消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之前就常常經過雄獅的這間門市,因為公司大財力雄厚,所以才有錢在精華地段開設這種服務中心,我想不管對於旅客或是他們公司,效果都是相乘的.


旅客得到了方便舒適,而公司也應該賺到了更多錢..


 


忠孝門市: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號,忠孝SOGO的對面...


 


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隔壁有賣假髮的..(因為還沒機會用到,所以都沒注意..


 


黃金三角窗


 


純白的空間,在夏天看了真的很舒服,裡面不大,不過因為都是白色系,看來有放大的效果


 


有未來感的接待桌椅


 


這裡可以買機票,辦辦護照簽證,也可做做旅遊諮詢...女生的制服很好看哦,黑色系套裝配白襯衫,美麗中不失專業,再搭上跟很細的高跟鞋...


 


這裡也是相約等人的好地點,因為目標明顯..(sogo門口人太多了...)


 



 



 


我不能告訴大家服務我的那位,人美聲音又甜的小姐是誰,怕她會受到騷擾..


雄獅旅遊全台門市一覽http://www.liontravel.com/comm/aboutlion/main5.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