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虫王者這一台是小男生喜歡玩的,


可是Claire也喜歡..


 


幾乎在日系百貨都會有這組遊戲機台


尤其是新光三越,只要有賣小朋友玩具的那一層樓,都會看到


SEGA公司真的是賺翻了


小朋友們迷戀到了一個瘋狂的程度


 


因為到附近辦事,剛好可去裡面吃吃玩玩,而且裡面有claire喜愛的遊戲..


 


這個鐘,從76年11月11日開始,數十年如一日的運作著...


 



這一台才是給小女生玩的,可是claire不喜歡...(看到它貼著〔每人限玩一次〕的牌子了嗎?因為每到假日,這一區總是人山人海,而且不知是為了坪效還是其他原因,為什麼不會多放幾台呢?因為僧多粥少,所以限定只能玩一次,要玩第二次再重新排隊...


所以我從來不在假日時去....


 


好不容易把小朋友都趕走才拍了這張清場照...(誰理你啊...


 


看吧,真的沒有女生,除了claire....,而旁邊圍觀的小朋友,不是沒錢玩哦,而是喜歡看別人玩....怪怪..


 


玩一次要投三個十元銅板,會跑出一張甲虫卡,而實際玩耍操作時間約三分鐘就結束了,這樣要30元,真的和土匪沒兩樣...可是一堆呆小孩和她們的媽還是趨之若騖,這到底是什麼原呢?是因為現在的小孩太空虛?只能用物質或金錢或這些無聊的東東來填滿?(這句話也適用於大人...


 


唸書有這麼專心就好了


 


專賣玩具的樓層,我喜歡他乾乾淨淨的感覺,而且動線流暢,今天或許因為不是假曰,所以人潮不多...


 


有很多專櫃都會提供樣品給小朋友試玩..而最近的腸病毒疫情又很嚴重,然後我發現了一個貼心的東東...


 


看到它我兩眼都發亮了,因為我有潔癖,而且又超愛洗手...,小朋友東摸西摸之後,再也不怕了,馬上可以消毒..


 


最後讓claire跟瓦力拍張照,等七月底瓦力上演時,如果我懶得帶妳來看都有藉口了..,因為有圖為證,已經和瓦力拍照了嘛...


 


 


 


後記:-------------


這個是甲虫卡的收集冊(要另外買,要錢錢...)


 



有收集的小朋友都人手一本


 


而這張卡片在玩遊戲機時就要用到,不要問我怎麼玩,因為真的很無聊,大人們絕對不會有興趣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