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宮晶華


故名思義就是和故宮也和晶華有關


故宮的文物很有名


晶華的[把費]也很有名


不過這裡並不是西式的或任何型式的[把費]


 


 


感覺氣派壯闊的絕佳地點,氣勢磅礡的獨棟建築


 


沿著階梯拾級而上


 


有在雜誌上,看過它的夜景,很漂亮...


 


不是華晶宮故


 


進門口待候區


 


鐡鑄的屏風


 




由室內住外拍


 




中間坐位區為四人桌,左右兩旁還有多人的大圓桌區


 


中間走道的最尾巴,是透明廚房




我們的坐位,剛好在廚房前第一桌


 



 


合菜菜單,不過我們不是吃這種.因為妹說,我們才三大一小吃這個或許吃不完?而且配好的菜色她不是很喜歡...


 


餐具


 


最後我們用單點的,看我們叫的這一桌,結帳時的金額,居然也和4人合菜一樣的價錢...看看我們到底點了什麼好料....





叉燒腸粉




小籠湯包


 


一籠有四個,被我吃了一個,才想到還沒拍照存證...一個湯包有多大?約一口,不過嘴巴不小的人或男生,可能會覺得不夠一口....



牛肉豆腐羮,這道我記得好像是100元...(100元不貴啊,那結帳時的2000多元,到底是貴在那些菜呢?..)


叉燒酥


 



炸春捲


 



鳳爪


 



素炒青蔬燴髮菜(這個名字是我取的,因為真正的菜名很難記,我忘了...)


 



干炒牛河



 


椰果西米露



芒果奶酪





故宮大家應該都很熟了


有興趣可以去走一走


因為這裡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而賣些什麼,看了的拍的照片,應該很清楚了..


它還有下茶時間,下次要來試試,或許會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