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3(四)


下午不小心在浴室滑了一跤


心想完了完了


真的完了


來不急扶住任何東西


因為沒想到會滑倒


跌得太突然了


幸好沒有跌到脊椎(女生的脊椎可是傷不得的)


只有左手的食指扭到了


整個腫起來


還有洗澡時才發現


身上有好多處瘀青....


每次因為意外而致身體有損傷


就會覺得,人真的是一種不堪一擊的動物


 


970707(一)


昨晚的頭痛持續到今天


可能是太晚睡了?(凌晨三點..)


幹嘛那麼晚睡?妳是參加社區守望相助隊?幫忙去抓小偷嗎?


左邊的太陽穴,持續抽痛著


好想用針刺它一個洞,放血


看看會不會舒暢一點?(白痴..)


因為我已經痛到一個極限了.


 


970708(二)


〔現在不是才七月初嗎?〕〔整個熱到一個不行!!!〕〔六月的時候,我便有了預感..〕〔感覺到這波熱浪的來勢汹汹..〕〔所以心一橫,把留了七,八年的長髮,一口氣剪成了耳下的短髮..〕〔準備正面迎戰這個夏季..〕〔但是我徹底的輸了..〕〔從來就不太會流汗的我,在這個夏天,身體整天都是濕的..〕〔從不曾長痱子的我,居然在脖子上長滿了痱子...〕〔是我的體質變了?還是今年的夏天變了?〕


 


970715(二)


剛才打部落格正打得起勁時,電話响了:....〔請問這裡是稅捐處嗎?〕〔不是!〕〔電話是不是xxxxxxxx〕〔還不死心?我心裡想著,回答她:你打的電話是沒錯,不過這是我家電話.〕


因為我家的號碼是花了1500元選號的,因為不想從電信局指派的號碼中選一個,不過就是因為太好記了,所以常有人打電話來亂..〔這裡是xx航空公司嗎?〕〔這裡是不是xx仲介公司〕〔請問這裡是便當店嗎?〕....XD....


 


970721(一)


夏天不是才剛開始嗎?新光三越已經開始夏換季的折扣了...其實正確的說,六月份就是夏初了,而這個月七月應該算是夏中吧?也已經快過完了,到了八月,最後的八月,我要好好把握才行,因為有很多適合夏天的活動都還沒開始呢!...也不喜歡送走夏天,迎接秋天的感覺..XD,雖然夏天真的很熱,而且今年又比往年都還要熱,不過我還是喜歡夏天...


 


970723(三)


可怕噁心的蜘蛛又入侵我的家了.....,每年的夏天這些討人厭的小東西,總會來我家玩好多次,我終於知道,原來蜘蛛也喜愛乾淨舒適的環境,因為我家是沒有螞蟻和蟑螂的,但卻有別人家沒有的蜘蛛,那我情願不要蜘蛛,可不可以改換成蟑螂或螞蟻?找遍了殺虫劑的種類,就是沒有一種對付蜘蛛的....我並沒有那麼膽小害怕蜘蛛,如果蜘蛛只有一隻二隻的話,我根本不把它放在眼裡,會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是上百隻的蜘蛛啊!!想到都全身發毛...家裡能封住的小洞全都封住了,這些噁心的虫還是有辦法爬進來?而且特愛來我家產卵,為什麼我會知道?有一次,在廚房的地板上,看到了一隻身體大小約有五元銅板大小的大蜘蛛,在緩慢的爬行著,雖然看了心裡又怕又發毛,但趁它還沒亂跑時,我想把它解決掉,本來我想用吸塵器對付它,因為我不想用拖鞋拍死它,讓地上留下噁心的汁液,而且用拖鞋打也很恐怖,如果沒打準,跳到我身上來怎辦?可是剛好吸塵器不在旁,我又怕一離開去拿吸塵器,它就跑掉了,所以當下只好拿起拖鞋對準奮力一打......哇,救人哦,我的媽呀!!我所害怕的事發生了,用力一打之下,從那隻母蜘蛛的肚子裡,跑出了上百隻的小蜘蛛....,雖然之後的幾個夏天,沒再看過大蜘蛛了,但是還是三不五時會有蜘蛛闖進來!!無奈啊...像這二天它又來了,我只好見一隻殺一隻,像今天就殺了不下四十隻了..苦命啊...希望它不要趁我不注意的晚上或不在家時,跑進依櫃裡...幸好它會冬眠,讓我在冬天時可以喘口氣,不然我真的想放把火燒,來個大家同歸於盡好了..(人居然拿小虫沒輒,實在太離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