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 ROMA.TIVOLI.


HOTEL TORRE S.ANGELO 飯店   http://www.hoteltorresangelo.it/



在義大利的每一天早餐,都讓我很滿意也很難忘


因為安排的飯店都很有特色,而能在飯店美美的餐廳裡享受早餐,晚餐,是多麼的幸福啊...


尤其我最喜歡早餐了,自助式的早餐,種類琳琅滿目,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重點是〔吃到飽〕


 


我覺得西式早餐比中式早餐健康多了(鮮奶,果汁,紅茶,咖啡,喜瑞爾,優格,果醬,無塩鮮奶油〔這個我最愛〕)


土司加熱機,水煮蛋,火腿...(都沒人拍早餐,害我有很地方不好意思一直拍...)


我最愛吃炒蛋了,水煮蛋不錯,還有各式火腿肉...


 



 


在有如皇宮的餐廳吃早餐,怎不味口全開呢?





 




 




 




 




 







 




和位美女,昨晚睡得好嗎?吃飽一點哦,接下來有更豐富的行程,需要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