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和義大利,誰比較乾淨呢?


照字面上看,法國略勝一疇,看起來比較乾淨..


不過就我的印象裡


法國的地上隨處都可見到狗狗拉的屎..


義大利則沒有..


**還記得看過有位格友,也是常去歐洲玩,她說好羨慕生活在法國或義大利的狗狗貓貓們..


這些狗狗貓貓都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拍來的,因為他們都會動來動去,真的不好拍..


看到沒有,每一隻狗狗都有繫狗鍊,義大利的狗主人真是太有〔sense]了


而且每隻狗看起來都很有〔教養〕的樣子.


 


當我們向狗主人要求要幫狗狗拍照時,狗主人總是很開心的配合,並盡量把狗拉好,使狗能面向我們.


不過狗狗都不太聽指令就是了


看到拍出來的相片才驚覺:我應該連主人一起入鏡的啊!這樣更有紀念性,也有整體感,也不會發生相片裡都只有主人的腳而已..


羅馬西班牙廣場附近(小狗狗,你不要再看我了啦,害我好想把你帶回家,好好照顧..)


 


羅馬西班牙廣場附近


 


羅馬西班牙廣場附近


 


史翠莎湖區伊莎貝拉島


 


卡布里鎮上


 


卡布里鎮上


 


五漁村


 



五漁村


貓很難不動靜靜的讓你拍,所以才模糊了..


 



五漁村


 



西耶那


 


羅馬許願池附近.


看到這隻狗狗,有沒有很好奇他的主人長怎樣?


一般來說,真的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小孩是自己生的,當然和自己相像.


但是狗養久了,也會和主人相像呢!會不會太神了..


還有真的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養什麼樣的狗.


 


羅馬許願池附近


 


這和上面那張是同一隻狗狗,我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從狗練認出來是同一隻狗的


而且他的毛會不會太像肉鬆了啊..


 


羅馬許願池附近


 


羅馬許願池附近(這隻狗狗,大家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他可不可以代表台灣?以前小時候,很多人家都流行養這種看起來兇兇的狼狗..)


 


羅馬許願池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