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義大利人騎摩托車的比率


遠遠不及我們


不過他們的車倒是蠻拉風的


至少Claire愛的不得了


 


米蘭


這是在米蘭大教堂旁邊,停了整排的警用機車,因為這邊是米蘭的精華地段,觀光客和扒手都很多,所以需要很多警力維持治安吧?(我們這團唯一有人被扒,就是在這區..)


claire看到那麼多又酷又炫的摩托車,當然〔凍抺條〕,說什麼也要和車車合照,不過有警察杯杯在旁邊耶,怎辦?沒想到我們表明來意,那帥氣的警察杯杯二話不説,不但把claire 抱上車,還一起合影!


(我們本來只要求站在車子旁邊拍照而已..)



米蘭


威尼斯,claire最愛的法拉利門市



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



比薩飯店門口的街上



羅馬


雖然義大利重機和高級車很多,不過也有這種小車車哦!義大利人也愛在車後面裝置物箱..



羅馬


這台更小了,好像是書報攤老闆的座車...(看來羅馬的小偷真不是蓋的, 現在看照片,我才發現它的大鎖...., 那個鎖不會太大了嗎? 把椅子和後輪鎖在一起..., 台北有沒有賣,我也要買一個......來鎖我的[腳踏車]..



羅馬



羅馬


因為整團只有claire一個小朋友,所以〔人〕以稀為貴,大家都喜歡和她拍照,或偷拍她..


她小妹妹可是非常〔不樂意〕,當有人鏡頭對著她時,能拿來擋住臉的,全用上了..(手 or 別人的屁屁 or 衣服 or 餐巾 or 包包.....等等..)


唯一例外的是,和她喜愛的車車拍照時...她才願意露臉...


 



羅馬



羅馬市區的藝品店



羅馬市區(我喜歡這台車,除了是名牌之外,下雨也不用怕.


 


背面(BJ是羅馬的區牌嗎?這次我沒空問導遊,所以導遊清閒不少..)


 


背面



 


羅馬市區


 



羅馬市區


 


史翠莎湖區


史翠莎湖區(太陽真的好大,不但把車曬得發亮發燙,連我的臉也被曬得發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