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 生了


生什麼呢?


不是跳蚤


也不是痔瘡......


是一隻.......喵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巧虎,現在四個月大,我知道我很帥,但是各位不要被我迷住了哦...


 


看看我深邃迷人的雙眼, 不過我媽說我還小, 不能交女朋友....


 









我睏了,先小睡一下...







這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睡覺床床





躲在椅子下,看妳怎麼拍我...







我媽怎麼還不回來,我又睏了...




平常我媽去上班,都留我一隻小喵在家,我要打113報警...


 



看看我孤單可憐的背影...


 



等等等等...等待媽媽回來陪我玩...從天亮等到天黑,我知道媽媽要賺錢錢養我,很辛苦,所以我要乖...


他是我阿公,媽媽不在時,我可以找阿公陪我玩,可是他都會兇我咬我...


 


他在瞪你了耶,有沒有很可怕..


 


好啦,我知道阿公在午睡,我吵到你了,你不要再瞪我了啦..


 


 


P.S....Bonnie是我老妹,不過我不承認我是巧虎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