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聖馬可廣場


拍好了沒啦,我好怕鴿子來咬我....


 


 


 


我正在打電腦時


Claire在旁邊也沒閒著


東摸摸西摸摸的


(我不准她打電腦....電腦是個害人的東西, 尤其在小朋友身心都尚未發展完全的時候, 電腦只有百害.....)


 


突然她告訴我


她心裡想了一些發明的東東


我頭也沒回的, 有一搭沒一搭的:


說來聽聽吧....


 


(一)釣竿漫畫機


這個釣竿可以搖控伸縮, 不過它不是用來釣魚的, claire說它的功能是把漫畫綁在上面, 吊在天花板上或插在牆上的書櫃裡,敵人不在旁邊時,就把它降下來,看漫畫,發現敵人靠近時,趕快把它升上去,然後假裝寫功課!!


(好笨的小孩,居然把她心裡的打算告訴我..,真是哭笑不得..


 


(二)烘乾機


claire說看我在下雨天時衣服都晒不乾,於是想出了一個讓衣服快乾的方法,就是在濕衣服的下方,放一個類似烤肉架的東東, 裡面升好火之後,再在旁邊搧風,好讓熱氣往上升,就可以把衣服弄乾了,只要五分鐘哦!而且有時這個東西也可以用來取暖!!


我心裡納悶,為什麼claire突然會有這種怪想法,就問她:妳為什麼會想到這些呢?是妳自己想的嗎?


claire説:〔我是看忍者哈特利的啦,就是這樣做的,不過那釣竿漫畫機是我自己想的哦!)


所以我說嘛,電視真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尤其是在小朋友心智未開時..那可是會學到一些錯誤的方法!!我看我得把電視上鎖..


 


claire還特別交待,以上的東西都需要用木頭做成...


 


 


 


p.s.沒有寫部落格題材的格友,強烈建議可以養一個小孩,不但有寫不完的東東,還會讓人吃不完兜著走..還有還有, 可以養貓養狗, 不過還是養小孩比較實在....因為小孩以後會養你(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