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看就是這家店的名字. 那天claier的把拔提了一袋東東回家說是同事送的, 我用眼角瞄了瞄, 看到提袋上"吃吃看"三個大字, 心裡只覺得眼熟, 心想這好像是最近很流行的家庭式手工點心, 就是在家做好後, 會拿到街邊販賣, 小規模的就在市場或巷口, 大規模一點的則是開著發財車, 停在公園附近....我曾經買過, 結果大失所望............


 


 


後來我愈看愈覺"它"不是這麼簡單, 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這家店可是大名鼎鼎的蛋糕名店哦!!  它也是天母地區的居民很喜愛的一家店, 因為它就靠近天母商圈, 所以那附近的人去買就非常方便.


 


 


我會知道這家店, 並不是我住在天母, 而是常看到TV, MG, NP的報導, 所以大名如雷貫耳, 每次都看到流口水, 但因為太遠, 實在是懶得去買.


 


 


所以雖然我認識它, 不過它確不認識我...在等了幾百年之後, 終於還是讓我等到了.吃吃看就是專門做好吃蛋糕的名店, 口味有很多種, 不過這個起士乳酪好像是鎮店招牌. 它們不賣切開的一小片, 它們直接賣一大個, 像生日蛋糕那麼大, 至少8吋?還是10吋?..不過這可不是生日蛋糕哦, 而是讓你帶回家當點心的......


 


 



為蛋糕太軟了,而我又是第一次切它, 所以失手了.....真的很難切.....



蛋糕好細好綿好香濃


看得出來嗎?口感很紮實








 


 


結論是:不要再發呆了,趕快去買..


 


 


</ 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