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沒有特別的累


但卻做了一個好玩的夢。


而在夢中的一樣東西,居然是我的老朋友(就是那台計程車)


我以前就有在夢裡看過它一次了(雖然是在多年以前)


由於這個奇特的夢,我懷疑我前輩子可能是外星人…….


 


 


好像在一個大賣場前的馬路上,


擠滿了剛購物完畢、帶著大包小包、想要攔計程車的人群……


因為我早了一步,有幸叫到了一台計程車


不一會兒車子來了,我們很開心的上了車


 


 


這時看見騎樓下,有一個明星(我忘了是誰了,不過在夢裡卻很清楚


她也是買了好多好多大包小包的,和她同行的還有她的妹妹和她的小孩….


那小孩好像和Claire差不多大、是個男孩…….


而且在夢裡,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那女明星已經離婚了…….


神奇的是:她們算那群人中最晚到的,不過,不一會兒,她們的計程車也來了……


 


 


我看著她們上車,那台車居然是一台敞篷車!


大人們當然做前座,而後座先放了她們買的一堆東東後,小孩看起來好像沒位子坐了,她們叫他往那堆東西裡擠一擠,只見那小男生不太高興…..


這時她們在大家的嘩然聲中,離開了。(群眾會嘩然是因為大家都叫不到車,而她們為何有車可搭?)


 


(夢境不需合理…..)


 


 


待我回過神來…..


咦?我的車最先來的啊,為什麼還停在原地不動?沒有離開呢?


只見Claire坐在後面,而我坐在前面


不過我的旁邊卻沒看到司機?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因為這是台奇怪的計程車!!!


 




我試著把它畫出來(幸好我妹是學設計的,畫畫立體透視圖還難不倒她


 


 


不然大家光用想的,應該想不出來它有多怪?


這個車子的車身當然還是黃色的


不過它的外觀像是一個長方型的盒子,


屋頂完會是平的


看來比一般計程車高一些,但不到廂型貨車或小巴那麼高


因為我們坐進去的感覺


它就像一般計程車大小,只不過屋頂比較高…..


 


 


怪異的地方是……..它沒有方向盤,難怪沒看到司機!!


正當我在納悶這車要如何開動、如何送我們回家之際……


在我坐著的上方有個類似擴音器的東西


它發出了聲音:「妳只要對著車子說出要去的地址,它就會自動載妳到逹目的地。」


好神奇啊!


 


 


我試著對著車子說出地址:××路××街××巷××弄××號…….


說完後,車子真的自動開了起來。


但畢竟它是機器,我怕告訴它的地址太詳細複雜……


於是又告訴「車子」只要走到××路和××路的交叉口就可以了….


車子也聽了進去,修改了路線?


我心裡想:這家車行的電話要記好,下次還要叫這種車◎◎


 


 


常聽人家說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其實沒什麼前因後果或蛛絲馬跡….


不過還蠻開心的。


平常做了夢,早上醒來時,大多已經記不太得了,但是腦每裡總覺得還有什麼感覺留下…..


但是這個夢,我到中午還記得很清楚,有點難得


所以想把它記下來。


 


 


(p.s. 不知可以看出幾個數字,我可以用來買買樂透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