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的摩天輪)


寒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二, 我和Claire也在家睡了這三分之二...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雨也一直沒停過,  所以每天都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自然那裡都去不了, 也就白白的浪費了這三分之二的寒假.......


 


 



老妹好不容易有三天年假, 好意的想帶我們出去那裡走走, 想來想去都想不到該去哪裡, 要不是因為下雨, 其實是想到戶外走走的.......


 



因為又睡到過午才起床, 所以時間也不充份


 是一直有想去坐坐摩天輪, 美麗華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是因為我有懼高症,


好幾次到了五樓的入口,卻不敢搭上去......


 



好久以前, 有一陣子, 連走在台北車站的天橋, 往下一看, 都會雙腳發抖....


現在雖然不會了, 但是摩天輪可不是一般的高呢, 所以還是非常恐懼...


 


 



不過因為很想拍拍美麗的摩天輪, 心一橫, 牙一咬,  而且還有人做伴.....


不用怕, 上去就上去吧....


這時, Claire己經在一旁笑個不停......


 


 



是很壯觀, 不會輸給國外的各大摩天輪


 


 



頂樓摩天輪入口處的旁邊, 還有小小的旋轉木馬...........


 


 



結果一坐上去, 滿心期待可以看到什麼驚為天人的夜景或101的, 想要大拍特拍一翻, 因為門票有些貴, 不多拍一些撈本怎麼行呢?結果可以因為天候不佳,什麼也看不到,當然也連101也不見踪影...


那看到什麼東東呢,就如上圖所示....


花了幾百元, 想說可以從高空拍些好料的,結果,大失所望....


還是後來到了館外,不用花門票,補拍了一些..


這時才明白,想拍好看的摩天輪,跟本不用花錢買門票...


 


 


 


 


好可怕的摩天輪


我有懼高症,不敢往下看,有人還想坐全透明車廂..


早知什麼都拍不到,我就不用冒著生命危險了,在上面17分鐘,我真的是一動也不敢動,因為怕車廂搖晃...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