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06(日)




現在,此刻,才知道它叫勝博殿


以前我都叫錯它為博勝殿


這是在SOGO忠孝11樓的分店


 



櫥窗裡的模型


 



我喜歡拍餐廳裡的燈飾


不然還有什麼好拍的?


 



餐前茶---玄米茶,有淡淡的紫菜香味...


據工作人員說:此茶功用,開胃還是暖胃?


 


 



餐後茶----麥茶,據工作人員說,此茶功用,可解飯後油膩...


 


 



點完餐之後,工作人員就先送來這樣東東


這個東東我有聽聞,好像是此店家的特色..


但重點和其功用為何,我忘了......


 



我知道了, 這根本是小孩的玩具.....


看Claire磨得多起勁,完全不願假手他人....


 


 


 



磨完之後,真是很香很香,但它的任務應該不只是香而已.....


最後這個磨好的芝麻粉,要加上豬排醬,然後和一和,用來沾豬排...


不過因為豬排醬味道很重,所以是完全吃不出芝麻的香味...


 


 



可以吃到飽的高麗菜絲,搭配酸甜的和風醬汁......


 


 



小菜:醃白蘿蔔 & 蜜黃豆..


 


 



兒童餐,沒有任何菜菜,純粹吃飽而已...


 


 




一大堆蘿蔔泥的豬排..


 


 



 


 





這個好像叫鍋燒豬排(很像親子井)


 


 


 


 





附餐只有二種:抺茶冰淇淋&水果醋....


 


 


**人生不就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後果是......變成大肥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