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釣...鐘...燒....


 


釣鐘燒


這是什麼東東


大名如雷灌耳


 


 



有沒有像那釣鐘的形狀(為什麼不是吊,而是釣?)


 


 


還記得上回過年時


在高速公路的某個休息站


看到有一個攤位前   大排長龍


只要是看到這個異象


管它賣什麼東東


我馬上興緻全消


(本人絕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為他人作嫁)


 


 



 


一盒200元


 


 


不過不排沒關係


去看看究竟總可以吧(好奇心又作祟了)


有一台怪怪的、從未見過的機器


好像生產線似的


那做出來的東東是可以吃的


很像雞蛋糕


但裡面有填奶油內餡


因為成品的形狀像個日式神社裡面的鐘


所以他的名字就叫   釣鐘燒(什麼燒的也是很日式的名字)


 


 



他比車輪餅小,比雞蛋糕大


 


 


之後看到電視上有報導


老闆從發想到製作完成的過程


感覺是還不賴啦


而且經過電視報導的加持


再加上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心裡


心想  有機會一定要給它嚐嚐看


但前提是...排了一百人的話...我可不幹...隊...這種蠢事。


 


 



因為不便宜,所以奶油餡吃得出來不俗


不過要趁熱吃,比冷掉好吃


但個人覺得吃多了會膩,


 



有一天經過忠孝東路sogo對面,遠遠就看到一條人龍


待走近一看,原來是小林煎餅的門市


大家都知道小林煎餅吧  小時候常吃的餅干


還不錯吃  尤其是花生口味的和海苔口味的  很香


因為古時候沒有什麼零食可選擇  所以那時的小朋友都會吃


但現在應該沒有太多人吃了吧?


至少我自己就不知有幾十年沒吃過了


現在好看又好吃的進口零食太多了


所以看到人龍時,我受到不小的驚嚇


心想  從來不知買小林煎餅也要排隊


那小林煎餅不是在各大賣場就可以買到了嗎?


哦...原來他們排隊要買的是釣鐘燒


而釣鐘燒原來是小林煎餅出品的


 



我說過我不喜排隊


剛好在我家附近居然有一家分店


而且沒有很多人,就趕快去買了二盒


回家去孝父母和孝順小孩囉....


吃後感:還蠻適合長輩,小朋友,小ba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