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熊熊


 


二個多月前


Claire就說了她想跟聖誕老公公要的禮物


    一套超人裝


之後我總是找機會問她  要不要換一個


因為聖誕老公公可能不好準備


而且超人裝又不實穿


 


經過我多次的洗腦之後


有一天去到何嘉仁書店


我告訴claire


看看有沒有聖誕老公公可以送給妳的東東


如果這裡有的話


他比較好準備


終於  她改變心意


看中了一隻泰迪熊


 


結果順利引導她改了初衷之後


我還是覺得不妥


就又問她   妳已經有數不清的熊熊了


再要熊熊   這樣好嗎?


也是這樣的又問了幾次


她最後的決定  還是泰迪熊


 


 


等她去上課時


我這個聖誕老公公就得趕快去準備禮物了


因為我有嚴重的潔癖


我告訴書店工作人員


倉庫有沒有新的  我不想買那隻展示的


因為可能已經被很多人摸過


結果她查了查   就此一隻  別無分號


我只好跑到隔壁的金石堂找找   沒有


後又跑到85折書店問問   老闆說這家廠商沒往來


 


我心想怎辦


只好打電話給生產公司


生產公司回答只有在淡水有門市 


還有新光站前店和  誠品武昌店有


不過如果我沒空的話  可以先ATM


然後宅配….


我都查清楚來龍去脈時  己經是星期五了(1221)


claire周六周日(2223)都在家  我沒機會去買


所以我只剩24日(一)這天可以去準備了


而且在這中間  我還和老妹花了半天的時間


專程跑去玩具反斗城總店  想看看


有沒有更適合的禮物……


想說如果有超人裝的話  不然也行


結果人家當然都收掉了(因為萬聖節已過)


所以這趟玩具反斗城尋寶之旅  算白跑


 


真的沒看過這麼辛苦的聖誕老公公


希望星期一能買到


不然就開天窗了….


 


結果  我的命真的苦啊


我東查西查  最後能買到的地方只有


淡水中正路總店…..


 


當然我決定跑這一趟。



好久沒有坐捷運了............


 


 



 


原來捷運局有在做事(把椅子改成深藍色...................)


 


 


 


 


 



因為跑到淡水中正路去    既然去到那麼遠    怎麼能空手而回


去吃了魚丸湯    還外帶二斤魚丸    


去阿義魚酥    買了紅燒鰻,  芋頭酥,   甜不辣,  炸旗魚條......共十幾斤重


後來又經過甜甜圈店   心想也不差這一袋  就又包了..


如上圖所示 那幾包都掛在我的身上 外加我的皮包(請自己想像那種慘況...)


 


上了捷運  我坐一個位子  我的那幾包東東也座一個位子.....  


 


 


 


我是這樣想的


Claire不知會在那一年發現


其實那個聖誕老公公是她媽


(不會太久了啦  應該就這一、二年吧)


所以我想在這之前 讓她在聖誕的季節


都有開心美好的回憶


 


星期一終於從淡水買回來


半條命都快沒了  真累個半死


 


今早(25日)照例是叫claire起床


不過和每天不同的是


Claire一睜開眼  眼角先瞄向床頭櫃方向


看到她的聖誕節禮物


那種竊喜在心裡   想開心的笑又要若無其事


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因為我一直站在旁邊   她不好意思直接轉頭去看禮物 


也不好意思有太大的反應)


 


 


我和她討論   到底聖誕老公公是幾點來的呢?


因為我一點半才睡  還沒見到他耶!


Claire問我    我們家沒有煙囪    那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進來的?


我趕快回答  現在誰家還有煙囪啊?


(幸好她沒再追問下去)


還有她希望我以後聖誕夜不要太晚睡


不然聖誕老公公就來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