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的花, 有沒有很繽紛呢


這兩天去接claire的時候, 順手拍的, 因為時間太多, 太無聊了...


(無聊不會回家煮飯洗衣掃地倒垃圾嗎??.........我----不-----要------


 


 




今天發現走廊有一灘不明液體??眼看同學門就要經過了..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我決定做個實驗:看看同學有沒有看到那灘......水還是什麼的.....


結果..........


 


 



有經過我提醒的同學..雖然差點採到, 但都能順利避開....


而沒被我提醒到的小朋友...當然直接踩過去....


由這個事件證明:小朋友走路都不知看哪裡??不管看哪裡, 反正就是不看路就對了...


這麼小就知道憑感覺走路...難得難得...


 





你猜猜這間是什麼地方?看起來有沒有像監獄啊...


不對不對, 它也是小朋友上課的教室哦, 


那為什麼要裝上鐡窗呢? 因為這教室在一樓......


這樣答案你知道了吧............


 


 




這隻手掌的主人, 有點笨, 常常讓自己的身體受傷...


今天連手也不能幸免, 輪到它了..


它的主人用鉛筆刺到它.......(主人啊主人, 你可不可以小心一點啊...)


 


 


下課的時候


claire告訴我


連絡簿上有東東可以看..


我也很配合的馬上拿出來看..


(因為平常都是回家才會看的, 但見她有些神秘又很興奮..所以....)


只見老師在親師交流道上寫著:


claire不小心, 被自己用鉛筆刺到, 有去保健室敷藥...


 


 


我看了, 當然火冒三丈....


便責怪她: 你又來了, 有誰比你還笨??會常常讓自己受傷的??


用不著別人刺, 自己刺比較快!!


 


 


她回答: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