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了. 選張紅色的相片慶祝慶祝....(神經, 這有什麼好慶祝的


 


 


又有一年


是小妹訂婚宴的大事


不知什麼原因


沒有車可讓新娘子坐


後來便情商老弟來幫忙接送


(先到家裡把新娘子載去餐廳, 婚宴結束之後, 再把新娘子載回家)


怎麼樣, 這個差事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


而且不管簡不簡單,


小妹這等訂婚大事,


做老哥很應該幫忙吧??!!!!!!


而且是早就約好的……


 


 


結果結果……開天窗了…………


訂婚宴是訂在晚餐時間……


小妹化好新娘妝, 並且換好禮服……….


左等右等, 不相干的其他人都先往宴客地點邁進了…..


但接小妹的車, 卻遲遲沒有出現………


這時他老哥才有一通電話來……


說:無法趕到了, 現在還塞在路上………..


而會遲到的原因, 居然是為了當他那偉大的女朋友的司機


好像在赴約之前, 不曉得先載她去哪去哪…..以致於耽誤到後來的時間…….


(雖然是我弟, 但我真忍不住想駡………..&@%#$*%#xx….


 


 


到底有沒有腦子啊…..


沒有吃過豬肉, 也看過豬走路吧??!!!!


在小妹訂婚的這天, 你是分不清孰重孰輕嗎??!!!!


還是你以為人人都有機會


像你那個偉大的女朋友一樣


有第二次訂婚的機會????........(此事下一段敍述…..)


 


 


可憐的小妹最後沒辦法….


只好拜拖要來參加訂婚宴的死黨…..


要去餐廳之前, 先繞過來載她……


死黨當然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但是她補充說, 車上有點擠耶….(因為有老公有小孩還有安全座椅……)


那還能怎麼辦呢??只好擠啊…..


這景像在冬天夜裡份外淒……………..……………


 


 


之後訂婚宴席順利開始….


他老哥終於到了, 一句抱歉也無…….


因為那天我負責收禮, 而且不想在大喜之日生氣……


不然真的想把那二個白目, 從樓上丟下去……………


 


 


在宴席當中, 大概上菜到54左右時…..


他老哥說有事要先走了……


真的太可惡了……


來的時候已經放妹妹鴿子了…..


現在連回程都要卡掉????


你是想貫徹有始有終這句話嗎??!!!!


 


 


你沒猜錯, 這當然又是跟他那個偉大的女友有關……


因為那偉大女友的弟弟好像在外面的某處等著有司機去接送……


而老弟又不想讓那人在寒風中等太久……


所以急得想快點去接他…….(什麼東東嘛……


你有沒有搞清楚, 你有弟弟, 人家有妹妹啊…….


你自己的弟弟你自己去接啊……


還有, 你不知道現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交通工具叫「小黃」嗎…..


就算想省計程車錢也不能這樣算計別人啊……….


 


 


我跟我爸媽說,


老弟的結婚對象如果是這位不知所謂又白目的人……


我絕對不參加他的婚禮!!!!


(不要氣, 不要氣, 氣壞自己, 沒藥醫………….


 


 


 


另外就是有一次, 我無意間知道了


老弟的女朋友曾經被人退婚的事…….


好像是在和老弟交往之前,


這個女的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是不是6??...)


而且也訂婚了…..


在準備結婚的過程當中, 好像連喜帖和日子都訂好了…..


男方卻臨時喊卡…….(好像是男方媽媽的意思, 而男的也同意……


就這樣被退婚了…….


你覺得這會是誰的問題???


不過我要給男方拍拍手……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也好過結婚之後再離婚吧?.......


 


 


但是之後這個女的就由我老弟接收了……


這時我就要怨那個前男友了


都是你不娶人家, 害到我弟弟了!!!!


 


 


 


看我數落了這麼多……


大家會懷疑…..既然那個女的這麼不好…….


那為何我弟還是不離不棄呢??


是不是因為她小姐美若天仙??


NO NO NO, 如果她像天仙我也就認了…..


但是她小姐比菲傭還菲傭…..


因為膚色很黑, 說國語還有一種口音….


就算花了大把錢錢, 買了很多SK吐來擦也沒有用……………….


 


那不然是她家很有錢, 她老爸是億萬富翁…….


NO NO NO 還是錯...


老話一句, 如果真的是億萬富翁, 那還有什麼不能忍的???


 


那老弟是喜歡她什麼呢??


 


 


以我的聰明睿智...


(其實我和名偵探柯南是....沒關係...)


我歸納了以下三點:


(一)因為我弟很懶, 懶到沒力氣換女朋友


(二)那個女的握有我弟不可告人的把柄, 如果敢不要她


   就把那把柄散播出, 讓我弟從此無法在世人前立足..


(三)其實那女的有一張藏寶圖, 而且知道那金銀財寶藏在哪裡,


   不過我弟犧牲自己, 花了幾年的時間, 還沒能打聽到一點蛛絲馬跡,


   所以只能繼續犧牲自己……


 


 


P.S.有時我真想乾脆叫弟弟就娶外籍新娘好了, 這樣比較快,


       而且他現在的那位女友, 長得也不遑多讓....也很像外籍的......


 


但是但是, 不管如何, 家人都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真的幸福!!


你要知道, 只有最親的家人, 會擔心你, 會關心你, 你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