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以玩圈圈叉叉....


 


 


 


說到弟弟的女朋友


 


真不知該從何說起


 


她的罪狀真的是罄竹難書…..


(拜拖哦, 啊你嘛幫幫忙, 她又不是杜正勝……)


 


十天十夜也說不完….


(有那麼誇張嗎, 她又不是殺了你家的誰 或害了你家的誰….


(有啊有啊, 她摧殘了我們家的寶貝, 我的弟弟嘛………)


 


 


其實我們家不是什麼名門望族


但尚屬小康


從小我們居住在北部…………(這不是重點好不好!!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一些怪怪的家規或習慣


唯一的弟弟要交女朋友


請便啊


他喜歡高興就ok


看看我的父母在這21世紀的現代


是多麼的明理…….


                                           


 


長的美醜不重要


家裡有沒有錢不重要


有沒有高學歷, 有沒有高尚的工作


也不重要


 


 


 


那還有什麼重要呢?


(我們會不會太隨便了啊?)


 


 


 


重要的是


她喜歡我的弟弟、


對我弟弟很好、


再加上一點做人的……


基本禮貌, 基本的灑掃應對……..


(以上是我們的痴人說夢??  還是標準太苛????


 


 


我們家三姐妹是地道的台北人


有聽聞台北的女孩子都比較驕


有著大小姐的脾氣嗎?............


而且也蠻勢利的(要看對像口袋有沒有滿滿的….)


也對, 也不對…..


大部份有可能是這樣…..


但我們家家教甚嚴


看重的不是這些,


看重的是一個人的基本品性和心地如何…..


 


 


不是我自誇


我們三姐妹出馬


會把長輩們哄得很開心


當然禮貌一定要有….


絕不會有失禮的地方…………..


 


 


我們台北女孩做得到…..


………其他方的女孩呢??


 


 


不是我要區分台北人或中南部人的不同……


而是我很納悶


南部人的家庭不是更傳統嗎….


所以在灑掃應對這一塊應該更重視才對


當然或許會有例外…….


 


 


而那個例外


就剛好和我弟弟有著那不知所謂的緣份………


 


我記不清他們交往幾年了……


那個女的很少到我們家……


可能知道我不喜歡她……


(除了我之外, 我們家的人都對她很好啊……)


但我看到她時, 雖然笑不出來


但也沒叫她去洗碗, 洗衣服, 打掃家裡內外啊…….


反正她不愛來最好, 免得影響我的心情…….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