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歲半左右


拍照時要笑嘛, 這樣才可愛啊......



 


961102


 


 


放學的時候


claire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想起


她昨天數學小考考得不好的事情


 


 


(我常常告訴她


有不會的地方寫錯沒關係


這樣會知道那些地方較弱


可以多多練習


但是如果是粗心寫錯


就要打屁屁了…..)


 


 


所以當我問她


你的數學考粗心的部份


我還沒跟妳【算帳】呢!!


 


 


Claire 一臉認真的問我:


那應該要給你多少錢呢??


我:……………………(差點笑岔了氣….)


 


 


我反問她:為什麼要給我錢啊?


Claire:妳不是說要算帳嗎?那算帳不是要付錢嗎?


我:………………………….


(不會是看我平常問店家:老闆,算帳,這裡多少錢?…)


 


 


 


後來我盡量的用她了解的話跟她解釋….


但解釋到最後, 她還是堅持她的意見是對的


就連我都快不確定【算帳】的隠喻了….


 


 


 


是不是【找你報仇】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