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笨蛋告訴我 : 好希望聖誕節快點到哦!!


我問她為什麼呢??  小笨蛋回答說 :  反正就是想要聖誕節快點到嘛.........


我反問她......連萬聖節妳都覺得無聊.....


而且聖誕節又不像過生日..... 可以買蛋糕慶祝, 或是有人送妳生日禮物......


那妳那麼期待聖誕節做什麼呢???


 


 


而且日子過得太快, 馬麻也老得快啊, 妳這樣對嗎...........


 


 


小笨蛋於是說 : 是因為想早點拿到聖誕老公公送的耶誕禮物啦..........


(她今年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一套超人裝.........)


 


 


 


p.s. 我一直讓claire 以為這世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事實上不也如此嗎, 或許在你心中, 或許是某人扮演........)


而且年年都有聖誕節, 都過聖誕節, 那為什麼不能有聖誕老公公呢?..........


因為這個人物, 所以讓聖誕節更有味道, 更好玩了,


因為有這個人物, 使這個不是那麼美好的世界多添一些色彩......


讓大人有童心, 小孩有夢想......皆大歡喜...............


 


 


但小笨蛋漸漸長大, 雖然還不曾對我的話存疑.....(就是有聖誕老公公這件事......)


有時她會追著我問......


 


*你有沒有看過聖誕老公公?    (我無言...............)


*我可不可以不睡覺等他來? (我繼續無言......................)


*是不是我心裡想要什麼禮物, 聖誕老公公都會送我? 那我想要一台汽車.......


 (我....................., 我糾正她, 妳還小, 又不會開車, 要一台車做什麼??


  小笨蛋說 : 載你們啊......, 我..............................)


*那我長大了, 聖誕老公公還會送我禮物嗎??(我馬上回答, 沒有...只送到小學......)


  為什麼只送到小學? 那我不要長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