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煮飯了, 這是我家廚房的流理台, 因為還蠻大的, 所以放滿了不屬於這理的雜物...........


(怎麼有畫畫的水彩擺在這兒呢???.....還有錢包, 項錬, 藥品.......)


 


 



這台烤箱新買沒多久, 本來想用來烤烤面包........但只有用過一次(烤香腸....), 反正不用白不用,


用來堆堆不相干的東東也不錯.........................


只是堆滿了, 要用更難了..............


 


 



實在是吃外食吃到不知還有什麼可以吃了........


雖然我已金盆洗手多年(屁啦....), 但為了滿足家人的溫飽, 雙手只好重出江湖了........


以上是我今早採買的菜菜.....共計328大元........這樣貴嗎???


 


 



以上是清潔處理過的菜菜........


幸好那葱是老闆送的,  而我不喜歡吃青菜, 所以沒買太多葉菜類的.....所以也就不會發生我妹


擔心的問題......把一斤菜洗掉半斤.........


 


 



好不容易到了我上場表演的時間, 居然有人跟我搶......


(我沒有虐待小孩, 是她自己送上門的.......)


 


 


千辛萬苦完成的作品如下 :



這是什麼菜? 抱歉, 我不知道..........


 




這是蕃茄炒蛋.........(真的很好吃哦......)


 





這是馬鈴薯炒木耳...(最近看報導說, 馬鈴薯味噌湯對感冒症狀能有效舒緩哦.....)




 




排骨玉米紅蘿蔔+(不知什麼菇)的湯........


 


 



炒洋蔥..........


 


 


claire  的爸爸看著電視的美食節目.....說.....


每次只會煮這幾樣菜.....


好想吃糖醋牛肉丸子.....(電視上正在煮.....)


好想吃紅燒獅子頭......


好想吃其他的菜........


 


我告訴他.....那些都太油了, 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