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鐡龍


 



 這個是mini嗎>>>

 


 



 雷諾


 


 


 


 這是什麼車?(我是要拍它的車牌...)


 


 


 


 標緻


 


也是拍車牌, 還有車漂亮(終於有像樣一點的車車了....)


 


 賓士(這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又是標緻....


 


法國人不知是愛國……


還是有公德心……


又或是政府有什麼配套措施…..


甚至是課稅的問題……


(我沒問導遊….)


 


反正他們法國人約有80%, 都開這三種車……


依序是 : 標緻, 雪鐡龍,  雷諾…………..


 


你想想, 法國人都蠻大隻的, (至少跟我們亞洲人比..)                    


而那些車都有點小吔…..


我記起來了, 導遊說是因為停車位難找….


 


不過我們台灣停車位也不好找啊….


但是大家都在比誰開的車大台????


 


而且法國市區的街道超窄的…..


大概只有那些小車才可以任意的穿梭吧??


所以他們是被迫開小車的嗎?……..


 


那應該讓他們見識見識我們台灣人的技術.


 


法國人好像很愛標緻, 在高速公路上, 沿途有很多它的廣告看板


在市區也有那隻獅子大大的雕刻, 被當作紀念碑似的放在路上……


(這個我也忘了問導遊為什麼,,, 我忙著在觀察…..)


 


還有法國私家車的車牌有白色和黃色……(有照片為例…….)


這個我有問導遊…..他說不知….


(不說大家不知道, 我們導遊可是帶法國團的專家哦…..一年不知要去幾百次...)


(他會不會在心裡駡我, 啊你是專門來找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