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狗蛋糕....(爸爸特別幫我買的哦....)


 




可愛的小笨蛋, 生日快樂...


 


 



我要吹了哦......


 


 




吹完蠟燭就可以吃了你...ccc


 


 




Teacher Kit 送我的生日禮物


 


 




在陽光森林裡慶生.......


 




我的同學們....(我們都是二年級.....2上..)


 





馬麻送你一個好大的蛋糕........


 


 


 


 


今天是  claire  8 歲生日...


 


今天是  claire  8 歲生日...


幾天前, 小笨蛋就要求我…..


馬麻馬麻 ….我生日那天妳可不可以整天都不要駡我……


我不知怎麼接話.(心想怎麼可能…..)


小笨蛋繼續問 :  好不好嘛, 答應我啦……….


 


 


我回他, 那前幾天馬麻也生日啊…..


不是也拜託妳在那天不要惹我生氣嗎?..


你不是馬上回答, 好像沒辦法吔….


那你現在叫馬麻要回答什麼好呢???


小笨蛋只好訕訕的不出聲…………


 


吹蠟燭的時候, 小笨蛋許了三個願望…..


(一)                希望爸爸媽媽長命百歲…..


(二)                希望媽媽不要每天駡我…..


(三)                希望考試都考100…(這個我沒有逼她哦…)


 


以上第一點是我教她的..(還好有撈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