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我的生日耶....


雖然又老了一歲, 不過還是先祝自己 [生日快樂]...


 


母親大人今天還要上班, 好辛苦哦....


她打電話來通知我 : 要我請她吃飯..(因為我的生日, 是她的受難日.......)


我說那也不用急著打電話吧....上班時間妳應該專心上班啊....


請吃飯那有什麼問題....再討論囉..ccc


 


小時候爸爸都會帶我到中興橋上(應該沒錯........)


抱我站在橋的護欄上....(因為小朋友個子小, 這樣才不會被大人擋到...)


看國慶日放的煙火.....那種感覺很棒....


長大後, 很久很久沒再去看過了,


當然爸爸也抱不動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