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去了一趙警察局.


 


去之前很掙扎(在我古老的觀念裡, 覺得去警局會觸霉頭...)


為什麼覺得會觸霉頭還要去呢? 這就是我雞婆個性使然.....


 


 


連續幾天帶小孩去上課, 在學校的大門口居然大剌剌的停了一台偉大的私人轎車....


為什麼說它偉大呢? 若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偉人的車, 怎麼會連續停了四天...而...


安然無事?(它是違規停車哦, 停在學校大門口的人行道上, 有夠離譜....)


 


 


其實昨天又看到那台偉大的車的時候, 我思考著是要跟學校反應, 還是跟那個單位反應.....


後來我選擇了打電話給管區警局(就在學校隔壁街......)


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應該是警察...)不知我有沒有聽錯, 他的聲音聽來像剛睡醒.....


那時大約上午9時左右, 我應該沒有太早打? 又或許他昨夜值班很晚才睡? 又或許是我聽錯?


重點是, 昨天我明明有跟警察局報告過, 但今早一樣看到那台車!!!!!!!


 


 


我有問學校警衛, 他也說第一天發現那台車時, 早跟警局說了.


而今早我忍不住直接跑去警局, 而且還帶了證據(我有拍照.....)


出乎意料, 裡面還蠻熱鬧的, 大家都來上班了(上午8點左右.....)


說明我的來意之後, 他們覺得我在興師問罪,


馬上說在他們的管區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有四天這麼久而他們都沒處理....


但事實擺在眼前.....


 


 


我想他們可能覺得這件事不重要, (這還不重要? 那什麼事才重要? )


他們可能覺得躲在小小小小的暗巷抓沒帶安全帽的, 又或紅燈左轉的....那個比較重要 ?)


真的搞不懂耶...


 


 


曾經有一次我停車停在畫黃線的地方, 是家附近的超級沒車的小巷, 而且有靠邊哦, 不會擋到別人,...


(雖然也算違規, 違規是沒理由的.....)


但那拖吊車非常迅速的在30分鐘內就把它吊走了.........


 


 


如果真正會妨害大家進出, 或妨害交通的違規車, 有這麼快速的吊走, 就真的拍拍手了.....


我很懷疑他們判斷事情輕重緩急的能力.....


難怪我的主管常說, 以後用人一定要考考智力測驗...(看看到底頭腦都裝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