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FBhttps://m.facebook.com/Xiaonanmen.FuzhouFoodsNoodles/?locale2=zh_TW

  

上網一查才知道有這麼多家分店

一直以來我只去總店(是根本不知有其他分店吧?)


   

   


   

右邊是移民署(移民署旁有停車場)

前面是和平醫院。


  

門口玻璃牆面上貼著菜單。


  


  


  


   


 

三月底,夏天還沒到。

有時遇到悶熱的天氣,不開冷氣省電,就用大電風扇

幫客人降溫吧(不過我怕風怕頭痛(。ì _ í。))



  

小菜真的少了很多種類

看看兩個小菜櫃,有一個是空的?


 

 以前不管幾點去

總是人潮滿滿

現在好空啊

連地下室都空的

以前我們因為一樓沒位子

可是常常坐地下室呢

  


  

小菜的種類少了好多

有些我愛吃的都沒看到了

   


 

主角來了。我三種調料都加了(辣椒粉、醋、辣醬)

每次吃到一半麵都會變乾,我會加些喝的湯的湯汁

覺得濕潤一點比較好入口。

  

以前熱門大家愛點的,那個什麼半套全套的湯沒有了

取代的是比較細項的點法(詳菜單)

我點鮮蝦雲吞,蝦子大又Q彈,還很入味,好吃!


  

好幾年沒來了,我選的這些小菜口味還好

真的是現在美食太多,嘴巴養刁了?

以不復以往單純口味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