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Monogram Vernis拉鏈長夾(M91597)

 

此款長夾共有11色(紫色,古典玫瑰色,bleu lagon,紫紅色,yellow passion,rouge grenadin,深蘋果紅色,橄欖綠,桃紅色,givre,白珊瑚色)

 

vivian選的是桃紅色(因為店員說此色限量,而且本人性喜譁眾....

 

 

 

 

走一趟微風百貨,要什麼牌有什麼牌,拿不定主意的,肯定看得眼花撩亂,所以一開始就只鎖定BV和LV

 

先去看了BV,覺得顏色沒有很特別,都是一些很有氣質和安全的顏色,最後就決定了LV

 

這也是vivian的第一只名牌長夾

 

我可是很惜物的,而且有潔癖的我,皮夾用了數年,依然像新的~~

 

 

 

 

 

 

 

 

 

 

去買皮夾時,接待我的剛好是位男生,雖然年輕,但並不會因為見多了有錢人,而對我們這種只買一個小皮夾的客人,就有大小眼的分別,人很有禮貌,應對也很得體~~

 

剛好聊到前陣子,楊丞琳也來這裡買包包送給組姐,男店員告訴我,就是站在和我同樣的位置選購產品的~~

 

鄉民如我問:那你們可以要求和藝人拍照嗎?

 

他說不可以:公司的守則是,工作時,連手機都不能帶,以免騷擾客人~~
 

 

 

 


 

 

 







 

 

 

 

 

 

擦拭布

 

此款皮夾為亮面,比較容易沾上指紋,所以有附一塊擦拭布

 


 

我有告訴男店員是自用,但他還是幫我弄了個漂亮的鍛帶(我回家才看到的~~)

 


 

 

 

 

 

 

我本來都用短夾的,就是因為〔專家和老師〕都說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所以........

 

這本書我也只看封面而已,內容還沒研究

 

而這個LV長皮夾,正準備在蛇年的一開始,好好來使用它

 

結果會不會變有錢,再來和大家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