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港式飲茶:忠孝SOGO11樓

 

 

天氣實在好熱啊,不過因為怕熱所以不出門,一群不用上班上課的老弱婦孺只能呆在家,都快悶出個鳥來了~~

 

而且又住在荒郊野外(就是去市區得要翻山越嶺的地方),再加上沒有交通公具,只能搭公車然後轉捷運,所以又大大降低了想出門去玩的意願.......

 

但暑假就這樣浪費了怎行?就算我們大人悶得住,但小朋友關不住啊啊啊~~~~

 

 

 

我媽和我妹

 

 

 

要到東區需要花點時間,小朋友在車上就開始玩起來了~~

 

 

 

我也無聊,所以拍照~~

 

 

 

 

 

 

哥哥會吊單槓,啍~~我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想去吃〔京星〕,但周日沒先訂位,想當然一定沒位子的,縱使它在東區有三家分店也一樣

 

所以只好這裡吃,雖然不是首選,但到的時候,已經八分滿了耶~~

 

好了好了, 要開始進去〔小吃〕一番了~~

 

 

 

claire說:(不讓你拍~~

 

 

 

菜單

 

 

 

我要吃這樣這樣和這樣......(小胖妹還吃~~)

 

 

茶資一人30元,所以下面這個小菜〔泡菜〕要不要錢,不知道?

 

 

 

 

 

 

蜜汁咕咾肉280元

 

 

 

鹹蛋山苦瓜260元

 

富貴明蝦球380元

 

 

 

蟹肉燒伊麵260元

 

 

 

翡翠海鮮餃98元(這不是假的,是真的~~)

 

 

 

韭黃明蝦腸120元

 

 

 

香茜牛肉腸98元(香茜就是香菜,claire吃到了馬上吐出來,因為她不喜吃香菜~~

 

 

 

蜜汁叉燒酥98元(我很愛吃的.....)

 

 

 

海鮮焗白菜118元

 

 

 

臘味蘿蔔糕78元

 

 

小朋友的吃相好可愛,大人的吃相就很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飽喝足了,逛街去

 

這張相片我至少拍了六,七張,但沒有一張成功的,小朋友總是動呀動,我很難拍~~

 

玩具店


走得累了,渴了,來一碗冰吧,這附近只有這裡有冰可以吃~~

 

東區粉圓很有名,看看店裡不夠坐,連騎樓都坐滿了~~

 

來吃過的人,你們覺得好不好吃,那就〔見人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