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0的食記

 

那周剛好是多颱的一周

 

所以天氣不太好

 

謝謝妹妹當司機載我們去

 

不然我是不喜排隊滴

 

不過我們當天趕中午第一批

 

所以只等她開門  並沒有排到隊

 

還有店家還算貼心  因為生意太好  不得以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

 

我覺得這樣做很對, 讓更多人可以吃到, 老闆也可以因為翻桌率大增而多賺錢

 

真是皆大歡喜呀~~

 

 

 

招牌蜜糖吐司, 當然一定要點啊~~

 

 

 

 


地點在東區的明曜百貨後面,這裡的大樓都非常老舊了,但卻價值連城啊~~吃完點心之後,可以順道逛逛UNIQLO  和 ZARA ,還有永康街的芒菓冰也搬到這裡了,可以順便去吃吃~~

 


 

 

 

 

 

一進門口,就看到一件可愛的圍裙,不知是在賣嗎?但和店裡的服務生制服好像不同耶

 

 

 

門口櫃檯

 

 

 

 

 

 

 

 

 

 

 

 

 

 

 

 

 

 

 

 

 

 

還有販售一些週邊商品,那個娃娃頭,應該有申請商標吧?

 

手機殼

 

 

 

 

 

筆記本

 

 

 

髮圈

 

馬克杯

 

 

 

菜單

 

 

 

有附兒童餐具

 

 

 

冰釀蜂蜜蘋菓茶~~

 

 

 

我們人少,怕吃不完,而且我一直在減肥,都不敢放膽吃,不然真的想多點幾種其它口味的蜜糖吐司.....

 

 

 

沒吃過,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操刀~~

 

 

 

整體感覺不錯吃,但沒有讓我很想念她,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菠菜沙拉  這道沙拉是我吃過的沙拉裡面,算極好吃的,平常我不太愛吃生菜沙拉,因為了無新意,口味又淡,醬汁又只有那二種,但這裡有平常少見的菠菜~~而且他已經先幫客人拌過了,那個生的菠菜,被均勻的裹著蛋黃,好入味,好好吃哦~~,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嚐嚐哦~~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這道的海鮮料很實在,味道也很夠,但麵的味道較淡~~

 

 

 

明太子義大利麵   這個味道很夠,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料 但很好吃~~

 

 

 

青醬奶油雞腿麵

 

 

 

 

我們去的是創始店

 

現在好像台北共有三家分店

 

比較有疏緩一下人潮,不再那麼一位難求了

 

而且一進店裡,可愛的店員美眉會一個個告知說: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而且每人有好像有120元的低消限制

 

也因為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很短,所以她們的出菜還蠻快的,不用你催,還有桌邊服務也不錯~~

 

我很少稱讚餐廳耶~~因為我是〔奧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