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vivian一直不喜歡什麼〔單眼相機〕的


因為幾次的旅遊經驗,如果有那種又小台,功能又好的相機,是再好不過了


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由其是在外旅行,身上背的大包小包,已經夠重了,再加個相機的重量,那真是玩興都沒了.....


所以平常出門,都是帶隨身的小dc,有時手機也派上用場


這次是老公買了新的單眼(平常跟本沒空也沒興趣拍照的人,買單眼幹嘛?真的匪夷所思~~


所以我就偷偷拿來玩一玩,反正擺著也是擺著


 


以下照片,我都是用自動模式,本人很懶得操作太複雜的機器~~


拍近物,輕鬆就有景深效果


我不得不承認,單眼的顏色好像比較飽和,拍起人相也漂亮一些~~(難道是心理作用?




還有什東西能讓小孩笑得如此開心,當然是〔糖菓〕呀~~



 






〔紅綠灯〕小妹妹,是我近一年來最愛拍的小模特兒了...(因為claire要上學,沒空理我,而且她現在也不再可愛了~~



不知道焦距對到哪??



這張我很滿意,不是我拍得好不好,而是我終於抓住不停奔跑的〔紅綠灯〕了~~,所以這又是單眼和傻瓜的差別嗎?


還有還有,好像單眼拍照的速度比小dc快一點,可能是對焦快一點吧?









 


這張也是不知焦距為何?明顯不是前面那枝,不過我本來是想對前面的啊~~



拍天空,好像沒什麼感覺?



這朵花離我有點遠,因為沒有帶其它鏡頭,所以無法拉近拍......


這時就懷念起小dc的好處了,不管要近要遠,一機搞定~~





 



有比較寬廣嗎?




好像顏色真的比較漂亮,不過今天陽光很大,應該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