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sogo復興館b2的超市,因為洪小妹坐不住嬰兒推車,放在地上又到處亂跑,所以最後把她塞在購物菜藍裡,size竟然剛剛好,走~~~可以去結帳了~~,請問一個小baby幾多錢呀?


這不是聖誕樹


看著可愛的〔洪小妹〕,我問claire:洪小妹好可愛對不對?claire吃醋的說:哪有?我比較可愛啦~~


(傻孩子,當然妳永遠是媽媽心中的第一名嘛~~)


在社區的兒童遊戲室看到這二隻大玩偶,我以為我們的管理中心發了,不然買這二隻〔吉祥物〕要幹嘛?正在喃喃自語時,剛好鄰居爺爺走過聽見了,就頂我一句說:當然是給小朋友開心的啊~~,就連我們看了也開心啊~~


不過他說得沒錯,claire倒是很開心,不過這二隻好像功能不大,就可以用來拍照,不然是能吃還是能爬嗎?


之後才知道這是建設公司送的〔聖誕禮物〕,不過這裡同個建設公司蓋的有七個社區,不知是不是大家都有?我媽那個社區就沒看到~~


 



這個是社區裡很有名的藝術裝置之一,晚上都會打燈,很有耶誕節的fu



 


星巴客的夜景也裝飾了社區


 



 


 




 




 


 




 


 










 











 







這個也是喜歡攝影的人,愛拍地方,會變幻七彩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