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Blythe 小布時尚展


本來沒打算去看這個展覽的,雖然就在台北,但我拍人會很多,不想跟人擠,因為我雖喜歡小布娃娃,但還不是超級粉絲,不到著迷的程度~~


不過在知道他只展四天(18~21)到周日就結束了,我看看時間,星期五非假日的中午,人潮應該還好吧?算算可能所需的時間(因為要趕回來接claire放學),好吧,就決定去看看展覽了,因為我現住在縣郊,離101有段距離,而這車程,一趟結結實實的要我個多小時,來回就二個多小時去掉了,變成我到現場只有約30分左右可以拍照~~


不過幸好我當天有去,因為接下來的周六和周日,跟本沒時間~~呼,好加在


有時事情就是要當機立斷,馬上做決定,不用想太久~~


這隻娃娃在小布網有娃媽分早一步分享過了,據她說這個看起來超夢幻的〔少女漫畫眼〕其實是閉著的,因為她畫在眼皮上了,睜開眼睛又是正常的小布眼睛,這個設計很不錯~~,(不過我差點以為她是〔小甜甜〕)


幸好我早就知道她眼睛的特別之處,不然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拍照,跟本來不及細看~~


Miyuki Odani


來自設計師Miyuki Odani的設計,希望讓每個人第一眼看見這個造型就能會心一笑!小布在上學的路上遇見真命天子,而這位真命天子正是她的同班同學。



這是背面


 


 


以下:時尚系列(我自己說的~~


更神奇的是,只要是全身照,我幾乎都弄糊,但近照就很清楚,Why?到底是我沒調好相機,還是手晃動到?因為我幾乎都是半蹲著拍照,這樣高度比較適合,所以手和腳都抖得厲害~~


 






MIHO MATSUDA


日本品牌MIHO MATSUDA以充滿古典美學的設計,融入漫畫「交響情人夢」的俏皮元素,為小布百變的造型再添新意。


 



 


 




Earth music ecology


日系服飾Earth music ecology為小布打造以大量白色與蕾絲花邊的自然純樸森林系女孩風。



 


 


 



Emily Temple cute


靈感來自Emily Temple cute,化身廚房小精靈的小布令人眼睛一亮。



 


 


 



Korisu Factory


宛如從少女漫畫中走出的女主角,小布是Korisu Factory以少女漫畫式的風格,搭配花朵與緞帶的夢幻元素,精心創作而成。


 


 


 


 



 


這是台灣專做小布衣服的設計師作品


Spreading LOVE by BUBUJOJO


靈感來自於愛與歡樂,兩位甜美的女孩盛裝打扮出席這次的活動,她們穿著美麗的服飾頭戴象徵喜悅和吉祥的兔子花圈做為裝飾。到處散播歡樂與愛,她們是友好的、熱情的、善解人意的就像台灣人民一般。



 


 


 



Junie Moon


來自Junie Moon團隊所設計的雙胞胎姐妹Trixie BelleMoxie Belle,即使二人的個性截然不同,卻不能沒有彼此。



 


 


 



LAISSE PASSE


結合知名品牌LAISSE PASSE,以矢澤愛之作「NANA2」裡的女主角「小松奈奈」為小布裝扮之靈感來源。



 


 


 



Hysteric Mini


藝術家Suzy在前往搖滾流行童裝品牌「Hysteric Mini25周年慶彩排的路上,被她的粉絲叫住,Suzy回眸一看………




 


 



LIZ LISA


在公主風超人氣品牌Liz Lisa的加持之下,小布的造型融合想像的漫畫Chambre a Coucher女主角的酷勁與鮮明風格。



 


 


 



Q-pot﹒★


甜美公主風的飾品品牌Q-pot﹒為小布量身打造之貓公主造型。草莓皇冠與湯匙項鍊代表著她對草莓牛奶的熱愛。



 


 


 



Moira by Miyuki Odani


小布化身為小甜心Moira,糖衣睫毛、蜜桃色腮紅搭配如棉花糖般蓬鬆捲髮的可愛模樣,是來自設計師Miyuki Odani的精心設計。



 


 



 


 


 


以下是卡漫的角色扮演

我還以為她是〔光之美少女〕~


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與日系品牌BABY合作,小布的裝扮為經典卡通影集「騎士公主」中勇的女主角。




 


 



我不是鬼娃


CLAMPCARDCAPTORSAKURAby junie moon


junie moon團隊精心創作,小布萌裝打扮成日本漫畫團隊CLAMP的人氣之作「庫洛魔法使」故事中的女主角「木之本櫻」。


 


 






 




Saki Yamashita


設計師〔山下早紀〕將小布假想成漫畫「Sweet Cherry Muffin」中的甜美女服務生。



 


 




這很容易認,喜歡看少女漫畫的人應該都認得出來~~〔凡爾賽玫瑰〕,不過我國中時,他名稱是叫〔玉女英豪〕....

這個也很像


Hello Kitty Designer Yuko Yamaguchi


Hello Kitty首席設計師山口裕子以經典漫畫「騎士公主」、「凡爾賽玫瑰」為概念,將小布裝扮成帥氣英挺的騎士,喚起每個女生的浪漫童心。



 


 



 



 



The Great Adventure of Hutch the Honeybee by Juine Moon


Juine Moon團隊精心改造,小布復古造型為一部將近40年前開始的人氣動畫「小蜜蜂」劇中的小蜜蜂~~美雅。




小蜜蜂,太像了


 


 


 


 





Shotaro Ishinomori cyborg 009by@nai+ La.TOMO


@nai+ La.TOMO所設計,小布搖身一變成為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科幻大作「人造人009」中的兩位主角~~伊凡與法蘭索娃。 




 


 


 




Toriko ChiyaTOKYO ALICEby Aya Fujimoto


來自藤本綾(Aya Fujimoto)的設計,小布化身為漫畫家「稚野鳥子」的作品「東京愛麗絲」中,購物永遠比戀愛重要的女主角。




 


 


 



 


這個和原角色很像,一看就明白


Leije Matsumoto Galaxy Express 999by MOMOLITA × mitsubachi@BabyBee


MOMOLITA × mitsubachi@BabyBee精心創作,小布裝扮為日本漫畫家「松本零士」之著名作品「銀河鐡道999」故事中的女主角梅爾德。




 


 


 




FELIX THE CATOVER THE STRiPES by michiru


菲力貓風采再現!作者(michiru)成功將小布裝扮成可愛菲力貓造型,可謂是裝扮上的一大突破!




 


 


 


以下是〔妖精系列〕嗎?




FREDDY TANDollz Inc Pte Ltd)★


來自FREDDY TAN的設計,小布的美麗裝扮令人聯想到宇宙中最閃亮的月亮女神。



 


 




如果沒有看說明的話,我認不出她是我國中時最愛的漫畫女主角~~


BuBuJoJo


紫玫瑰的守護,是以「玻璃假面」這本漫畫做為發想,故事中「北島麻亞」的守護者,總是送她紫玫瑰暗中幫助她鼓勵她,以此做為這次作品的主題。




 


 




這個造型怎麼感覺好像〔瘋女十八年〕~~~不要打我~~


 



Blablahospital


 結合視覺系搖滾服飾品牌「Blablahospital」前衛的獨特造型,小布的新造型表露出強烈的自我風格。


 


 


 



 



Nanette Lepore


在國際時裝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紐約時尚設計師Nanette Lepore,特別為小布量身打造了獨特的前衛造型。



 


 


 


2010小布時尚展(11/18~21)


主辦單位:Toy Land(B1)


地  點:台北101五樓宴會廳


我星期五去參觀時,沒什麼人潮,可能周六或周日,或是簽名會時,人會比較多吧?


展場入口


雖然四樓以下,很多觀光客,但五樓就沒什麼人了(89樓觀景台入口除外)





 


現在百貨公司裡有賣小布娃娃的,好像就屬Toy Land的專櫃最多了,只要是新出的娃娃幾乎都有賣,但售價約比網拍貴2000~4000不等


而小布玩家,大多不會在百貨公司買,之前我想買的一款,露天只要6500左右,但這裡卻要10500,這也是我看過差最多的一隻娃娃~~,但這天在現場看到店家有擺出來,降到八千多~~,但剛出不久的中型小布,卻也要價八千多,幸好我沒有被她迷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