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公司〔BELLAVITA〕


有引進法國米其林星級的料理之後


台北俗就一直很想去一探究竟,試試看滋味如何~~


 


下午二點時分,客人約八分滿,而專程來外帶點心的也不少,因為它有賣麵包


整間店裝潢得很法國,全部紅黑色系,連服務生的制服也自法國空運來台~~


不過因為她們穿一身黑衣黑褲,重點是〔立領〕,讓我感覺很〔唐裝〕耶~~



 





門廳內裝飾掛畫


店內門口的擺飾,都是法國麵包



 


店內裝飾了很多這個看起來像〔胡蘆〕的東東,因為又是紅色,我一直把它連想成壽桃~~


我告訴工作人員我的困惑,她們說這是〔西洋梨〕,並用眼神告訴我:這是法式創意好不好!!什麼中式壽桃,差這麼多~~


 


櫃台前的麵包區


 


小長笛麵包




 


像不像台式喜餅?


 



甜點櫃


 



 


那個綠色的是開心果口味~~, 外國人好像很喜歡吃開心果是嗎?因為每一家有賣馬卡龍的,好像都會做這個口味耶~~



 



 




 



整間店都走紅黑色系






法式伯爵,特別的茶具





現榨葡萄柚汁


 



 


可愛的馬卡龍


 



 


雞肉三明治



內餡是雞肉,因為吐司皮很薄,而內餡又多又濕,所以不趕快吃的話,吐司很快就軟掉了,口感變得有點噁心~~



野莓薄餅


我媽點的,她說很好吃~~(我媽對食物,很少有說不好吃的時候~~,所以每次看我在那裡嫌東嫌西時,就會唸我怎麼嘴那麼刁,那麼難伺候~~)




咖啡泡芙


這個好甜好甜....雖然外型很美~~



法式鹹派(洋蔥培根口味)


這道吃起來有些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掉的關係~~




 p.s  這家店很好哦,拍照前我有先詢問可不可以?工作人員說,隨便拍OK,只有菜單不能拍~~


正面


這家店在這裡有二個地方, 三樓是我們去的, 主要是下午茶輕食, 價位比較便宜


而五樓就真的是主餐了, 聽說很貴, 所以我們才選擇先吃下午茶看看~~


 


反面


 


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