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這個帽子來看〔海綿寶寶〕或〔蠟筆小新〕最棒了~~



 


20100530(日)


claire學會騎腳踏車一陣子了


其實也沒有機會常常練習


啊不就每個周末到外婆家,才有機會摸到車子


 


上個星期(23日)還摔到二個膝蓋受傷....瘀青破皮流血~~


雖然隔了一周,傷勢有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不准她騎


 


外婆家樓下的巷子裡,有一家專業腳踏車用品店


claire對於安全帽和手套很响往


我想這二樣也蠻實用的,於是答應買給她



 



 


 


照例的,她挑了最愛的藍色系


因為腳還受傷不能馬上享受戴上〔勁酷〕裝備,騎乘腳踏車的感覺


所以回到家裡,claire就迫不及待的戴上〔安全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了一個多小時吧?都沒有要脫下帽子的意思.....


 


之後我去午睡,迷糊之中,她吵著我說要和阿公出去玩


我說出去可以,但不行騎車


後來我才知道,她還是戴著她的〔安全帽〕,跟著阿公到地下室去騎阿公的重機,和....


玩阿公新買的汽車,反正全程都戴著她那頂〔安全帽〕...


 


 


到了晚餐時刻,她終於願意脫下帽子了


 


不過要回我家之前,我找不到她的外套,claire才想起下午去阿公車上玩時,忘在車裡了~~


這時阿公已經去睡覺了,我本想沒關係,下個星期再帶回家好了,但因為這天有些冷,


我怕claire晚上回家會受涼,所以還是去把阿公叫起來,他們祖孫二人就去地下室拿外套了...


 


這時claire又再度戴上她的〔安全帽〕,連阿公看了都直搖頭~~


結果戴著安全帽出去的claire,回來時卻把帽子拿在手上??


我問她怎麼了??


原來他們上樓時,在電梯裡遇到鄰居,鄰居看到claire戴著安全帽,問她:小妹妹,這麼晚了,妳還出去騎車哦?


這時阿公就給claire漏氣說:不是啦,沒有去騎車,因為這帽子是今天新買的~~


 


claire才不好意思的,把帽子從頭上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