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ythe


這隻小布的名字為:〔友善雀斑〕因為她的臉上有一些小雀斑啦~~



各位看倌放心,雖然我的頭很大,但我有站好,不會摔倒的~~


這隻紅毛猩猩,啊....是〔友善雀斑〕的〔頭毛〕很難整理


又少又亂又長短不一,而且還沒瀏海


還是我家claire的頭髮比較好整理....


 



 






 








 






陽台風大,所以小布變〔瘋婆子〕了~~


 


自從爸爸媽媽在過年前搬到三峽之後


我又開始重溫五年以前,逢假日就打包行李回〔娘家〕住幾晚的日子了


這個周末是過年之後第二次去住


我特地打包了小布娃娃一起去,想說可以打發打發時間.....


周日整個早上和下午(趁太陽還沒下山時)


爸爸媽媽就看到我,〔一個人〕在那裡忙著幫小布換衣服,擺姿勢,然後拍照....


他們二人很克制的沒有笑,忍住不掃我的興....


不過最後爸爸開口了:〔ㄟˋ~~老大,如果妳們claire長大之後,也跟妳一樣發神經,妳會同意嗎?〕


我回答他:〔ok啊~~,至少比整天打電腦或電玩強吧~~


反正爸媽很怕我是否頭殼壞去,不然都老大不小了,女兒也有了,還搞這種飛機??


 


我告訴爸爸:你可別小看玩小布的人哦~~據我所知,不但有男生也玩小布娃娃,而且好像還是小學老師,還有的男玩家會做衣服給小布穿,所以我的〔症頭〕算極輕微的啦~~


 


而且我忙了一整天,才發現,幫小布換穿衣服,搭配衣服,擺姿勢,還有拍寫真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