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好搭衣服和維持乾淨,這個款式是我最喜歡的前包後包平底的款式,這樣腳底就不會弄髒了,目前為止我已經穿壞了四雙,因為我每天穿著它走路至少二小時...可惜的是好像停產了~~



 


我每天最愛穿的鞋子非〔布希鞋〕莫屬了


並不是這個鞋子有多好看或我很愛


而是它符合我的需求........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其它鞋款能打敗它


自從我認識〔布希鞋〕並開始穿它之後


它可是陪著我征戰了許多地方


義大利,日本.....國內各地就更不用說了


我冬天穿著它,夏天也穿著它


我愛它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它能水洗....


童鞋的款式色彩圖案繽紛,很受小朋友歡迎,它受歡迎的地方是可以選擇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圖案裝飾釦,加上去..



下雨天弄髒了,或是到了要脫鞋的地方(像有的餐廳或補習班,有次甚至去修改衣服的店也要脫鞋


vivian有某些偏執的潔癖


尤其是對於腳底的清潔更是重視


所以我無法忍受到一個場所進去之前,是要脫鞋換上他們準備的室內鞋...我甚至自己帶室內鞋


就是不想穿別人穿過的脫鞋....


 


但出門在外總有不盡人意的時候


或許腳會因為下雨涉水,或是穿了某個地方的拖鞋,把我的腳底和布希鞋弄髒了


沒關係,回家之後,不管是我的腳底或布希鞋,我都可以大洗特洗,洗到我滿意為只


這就是我愛布希鞋的地方


不然布鞋能常常洗嗎?還是馬靴能洗??


所以如果出國只能帶一雙鞋子,通常我只穿它....


但是它唯一的缺點是整天穿著不脫的話,因為整隻是類塑膠材質,比較會悶臭...


(這是我穿去義大利才發現的,因為從早到晚, 一整天不曾脫下鞋子...)


還有在冬天穿上襪子再穿上布希鞋,會比較舒服.


 


這是去年的款式,其實日本和大陸都有賣,但台灣的尺碼比較齊全(因為有做到十號,但日本和大陸都只賣到八號...)


vivian不會穿高跟鞋,但這款舒適到不像第一次穿...好好穿,又可增加不少高度...



 



這是它的會員集點卡,因為它不打折,所以買一雙蓋一個章,隻滿五個章可換一雙基本鞋款


但不能加價換購其他鞋款(因為基本款價格較低),vivian換了二雙送給爸爸和弟弟


不過這個活動,目前不再繼續了....有點掃興...


 



這個以好穿好走而聞名的鞋子,這次去日本我特地穿它去,因為是第一次穿,以防萬一,我備帶了我的戰鞋〔布希鞋〕,幸好我有帶,因為從台灣穿出去,直到晚上回到日本的飯店時,我的腳已經腫得冒青筋了,這個鞋子的前後長度沒問題,但它的左右寬度不適合我的腳...它整雙是瘦長型的,而vivian的腳背比較寬一些,所以在鞋子綁蝴蝶結處,整個勒得我的腳背發紫...之後幾天我再也不敢穿它,改穿〔布希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