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葉問〕之後


claire就對〔打人〕這種功夫著了迷


又有一天看了探索頻道,介紹一個大陸奇人


從小如何跟著猴子學習能飛簷走壁的輕功


及如何徒手翻過一面垂直的牆面


便深深响往~~


忘了告訴各位叔伯阿姨們


我們家claire可是女生哦


不過她從小就不喜歡女生的玩意兒


有一天她很受傷的告訴我:馬麻馬麻,童X鈞說我為什麼像一個男生?我明明是女生啊!他怎麼可以這樣說?.....(童X鈞是她的好朋友)


我說:除了妳留了長髮之外,真的像個小男生啊!!不然要不要我幫妳把頭髮剪掉?


害她氣嘟嘟的跑開了~~


 


其實早在小一時, 我就一直考慮著要不要讓她上上這類課程


這一想就過了三年,時間還真是飛快呀!!


今年暑假我想是時候了,就不再拖了,趕快去幫她報名


因為我想趁她還沒〔發育〕時,比較沒有〔身體〕上的負擔,比較好練功


(因為claire住在南部的堂姐,才小四,mc就來了,不過我想cliare應該不會那麼早吧??應該會像媽媽...而且我都不讓她吃炸雞之類的東西..


claire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從小一就開始學,現在已經是黑帶了


 


今天第一天上課,看看教練還蠻嚴格的,不會因為學員年紀小而稍有鬆懈,要求他們每個動作都要準確做到....


本來還怕claire會覺得吃不消


沒想到她很有興趣,一點也不以為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