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就該配上白雲


生命的重要元素:陽光空氣花和水


不是藍色就是綠色,藍色和綠色的關係密不可分





我現在不喜歡藍色


其實這是違心論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和〔綠色〕了


喜歡藍色很久了


天空是藍色


海水是藍色


藍色代表著清爽與氣質


白雲要放在藍色的天空裡,更顯她的白


而且其實〔藍色〕和〔綠色〕超級合拍


記得小時候畫畫,就很愛用藍色配上綠色....絕配



 


那為什麼現在不喜歡藍色?


因為~~~~


如果只能選一個不能選二個


那我只能選綠色....


這個問題無解


 


但其實藍綠的關係密不可分


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生活中缺少了某一個元素,應該會無法生存


我的最愛就是藍+綠


但目前不能二個都愛了....


 



很多事我無力也無權改變


但我可以選擇我喜歡的顏色吧?


我就是這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