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流水岸


慢食藝術館(這是這家餐廳想要傳逹的精神)


 


沒錯, 除了整個環境很優閒安靜之外


上菜的速度也恰恰好, 不快不慢(這是我個人感覺, 因為我吃飯速度較慢...)


如果吃飯速度比較快的人, 可能會覺得他們上菜速度太慢了....


因為這家餐廳標榜〔慢食〕〔養生〕


而他們的餐點只有三種套餐,一個是〔創意菜套餐〕,一個是〔養生套餐〕,第三種是〔素食套餐〕(不能單點...)


不過菜色會隨季節做調整.


以下菜的順序以出場先後來排:


前菜小點,好像是百合做成的菜,就一口大小(吃起來很像山藥泥或馬鈴薯泥的口感..淡淡的味道)


 


 


煙燻鮭魚沙拉(一看就知道..),好像是搭配水果優格醬汁....


 


 


這是另一個套餐的沙拉,搭配和風醬汁(他的名字漏漏長,我忘了..


 


 



 


 


海膽泥蒸蛋(這個我喜歡,因為我愛吃海膽..)


 


共用的養生鍋,可能是不管什麼餐都會附..(是不是什麼餐都要加上養生二字...)味道淡淡的..


 



 


這個應該是湯吧?底下墊底是山藥泥,口感介於湯和糊之間,也是淡淡的...


 


香煎雪魚(這道就有點太油..)


 


這個算是主菜吧?


 


這個也是主菜(肉是雞肉,橘色的是南瓜泥,肉上面的那些渣渣,說是義大利進口的香料..南瓜泥也是淡淡的味道...)


 


玫瑰花果醋:玫瑰可通氣血,清宿便,蒹具滋養效果.可美白,調理女性經期不順,養顏美容,消除疲勞.(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御貢菊花醋: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脂肪堆積,降火氣,除體濕,可調節食慾,改善進食,防蚊虫叮咬,睡前保肝,去油解膩.(這個更神了,真是仙丹來的,所以我買這個..


在用餐的中途和尾巴,餐廳附上了這些醋給客人喝,並說它可以去油解膩或幫助消化或其他神奇的功用之類的,不過真的喝起來還不賴,尤其我喜歡菊花醋,因為坊間較少看到,所以當場消費了二罐帶回家慢慢喝.(老闆的置入性行銷真的有一套..)


 



 


這個飯還不錯吃,味道也是淡淡的...


 


吃完了才發現底下有許多小孔


 


 



 


 


甜點(奶酪),也不錯吃,淡淡的...





以上,真的還不錯吃,這個餐廳適合家人和同事或三五好友來聚聚..


也很適合請客或招待客戶談生意用餐,絕對不會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